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向陽國際/LCC廉價航空的概念
向陽國際旅行社京都自由行、北海道團體、北海道旅遊、大阪自由行、大阪訂
向陽國際旅行社京都自由行、北海道團體、北海道旅遊、大阪自由行、大阪訂
加入時間:2009-05-08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763by:向陽國際

LCC廉價航空的概念

廉價航空(LCC)的概念:酷航\樂桃航空

酷航-波音777-200ER型客機

酷航-波音777-200ER型客機

廉價航空(LCC)的概念:
LCC是Low Cost Carrier的縮寫,業界稱為低成本航空,對旅客的最貼切名稱是廉價航空---現在全球航空業,正在行成這股熱潮。
服務從簡只求機票便宜 對許多旅客來說,尤其是飛行時間不足3小時的旅客,最重要的是要有座位,價格便宜,機票取得方便;因為短暫的航程,從甲地到乙地,服務流程的軟硬體細緻與否,空服員是否漂亮,座位是否寬敞,這些並不重要,只要機票便宜,這就是LCC。
LCC要的是讓每一個員工都在第一線工作,達到最大的效率,也要把營運服務流程簡化,雖然簡化後會產生一些對旅客不便的環結,這部份得由獲得極低廉票價的旅客自行承擔,對LCC來說,降低營運成本的方法有許多種,包括採用單一機型的150左右座位短程客機,飛機來源盡可能以租用取得,不供餐,不選位,椅距窄,行李重量大降,維修外包,不使用空橋。
LCC的發展是航空公司和旅客間妥協下的產物,航空公司表明除了機票便宜到無法想像,及提供兩地的運輸外,選擇在服務流程中,能免則免,能省則省,把省下來的錢還給不需要服務的旅客,航空公司省下成本等於把旅客服務降級,但願意買LCC機票的旅客,特色就是預算少但需求單純,而LCC也直接對客戶表明服務內容的差異性,雙方在需求及條件下取得平衡。
目前飛往日本的LCC有2家:
酷航(Scoot Airways):航線台北→東京→台北,是一間營運中長途航線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於2011年5月由母公司新加坡航空宣告成立;使用母公司的波音777-200ER型客機營運,並且重新配置內部座椅,共有402個座位。
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航線台北→大阪→台北,是一間日本廉價航空公司。樂桃航空機隊全數由空中巴士A320組成,機上共有180個座位。
 

樂桃-空中巴士A320

樂桃-空中巴士A320

向陽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7734147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5231853
服務時間:東京.大阪自由行及全日本團體旅遊.宿霧.長灘導.關島自由行及東南亞團體旅遊.週一至週五 09:00AM~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中亞五國請報價給我!

來自:謝OO 詢價

***nleyhsieh89@gmail.com

高雄餐券訂購請報價!!

來自:蘇OO 詢價

***ta.su@dingzing.com

高千穗一日遊報價!

來自:MOOa 詢價

***top34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向陽國際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jp**t*****@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