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天企業社
  • 大家好
  • 好澄外牆
  • 台龍實業
首頁/雅砌設計/台中裝潢設計|系統櫥櫃| 室內裝修| 空間設計
雅砌設計工程
雅砌設計工程
加入時間:2012-08-28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652by:雅砌設計

台中裝潢設計|系統櫥櫃| 室內裝修|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系統櫥櫃商業空間舊屋翻新新建改建綠建築鋼構屋房屋設計規劃

營業項目:

室內設計裝潢工程 
系統櫥櫃設計施工
商空景觀設計工程
舊屋翻新設計施工
新建改建管理規劃
房屋投資整合規劃
綠建築鋼構屋施工
3D建築設計繪圖

設計是一份翻譯的工作,將客戶心裡想的和期待的畫面,做一個轉譯的動作,

將它轉換成真實的、看得見、碰觸得到的空間
雅砌設計工程源起於1990年,一本人文雅緻風格,因應而生,公司除了擁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外,還有實力堅強的工程團隊,深厚的營建底子、豐富的工程經驗是雅砌設計最大的特色,結合設計、創意與精密的軟硬實力,伴隨著創新服務的精神,我們俱備了承接各種案件的能力,雅砌設計秉持著良心做事,希望能夠照顧每一位客戶到盡善盡美,每件工程都能達到合理的價格內的最高品質。

『雅石承砌‧長住久安』

這八個字是公司的名字也是我們的經營理念,雅石承砌-我們挑選最好的建材,用最嚴格的標準,做最完美的設計。長住久安-我們憂慮客戶的憂慮,因客戶的快樂而快樂,使客戶『安心居住』是我們唯一的目標。
從人性機能與舒適的角度去詮釋空間
本設計團隊精於住宅、別墅、商空廠辦、百貨服飾餐飲等結構及室內裝潢、係統廚櫃、實品屋、清水混凝土等設計及施工管理,以2D、3D設計將空間規劃成樸 .實. 精.簡.奢華.大器,本人更期許設計均能盡善盡美來符合業主需求,創造一個更具雅緻靈性之優質空間。
藝術.設計.創作,是人類由原始邁向文明現代的楔子,本團隊之理念,以純淨進化的靈魂,追求完美目標為宗旨。尋求設計與施工能滿足您精神上對美學的渴望,實踐完美的作品,由設計到施工一氣呵成,更讓空間擁有設計師之精神與共鳴。

設計以人文自在講求美學與機能並存,施工輔以工程品質管理師之專業要求自主品管,以期增加工程使用壽命,從新塑造空間之生命。
雅砌設計工程團隊使命─使命必達 善解你意 為您而生
本團隊成員皆在業界二十餘年以上經驗,無論是新建改建、室內設計、裝潢工程、商空廠辦深厚的工程經驗是本公司最大的競爭優勢,非常期望業主從建築結構到室內裝修均能委託本團隊為您服務,設計並非天馬行空,是一種美學概念與工程經驗的交流研究,如能結合業主之機能需求與本公司之團隊優勢,相信您將是我們最有福氣的客戶。
雅砌設計工程團隊以誠信為本,考慮客戶全方位的需求,特別聘請建築師、消防技師、結構/土木技師,保障您對『家』的重視,更能提供您從建築、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舊屋結構鑑定等全套服務,品質管制均由國家考試合格工程品質管理師全程自動檢查紀錄;希望透過嚴格縝密的工務管理,以合理價格共創高品質;讓每個業主住得安心,售後有服務,最後,請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 

雅砌設計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53371439
聯絡人:李敏郎
電話:04-22987158
手機:0933498465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週一到週五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鐵皮屋頂噴漆報價!!

來自:飛OO具 詢價

**@pentel.com.tw

詢價 蛇腹式鐵絲網

來自:昶OO造 詢價

***global.87@gmail.com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https://0227208889.tw66.com.tw/web/SEC?postId=1256647波動儀專業生產製造

波動儀、氣動舒壓儀、美容養生保健儀器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打造專屬品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雅砌設計

聯絡人:李敏郎

Email:st***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