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 好澄外牆
  • 志天企業社
首頁/棋凱鋼鋁/新竹以北地區鋁鋼構、採光罩、玻璃屋
棋凱鋼鋁設計工程
棋凱鋼鋁設計工程
加入時間:2010-08-24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70by:棋凱鋼鋁

新竹以北地區鋁鋼構、採光罩、玻璃屋

我們是鋼鋁設計工程公司,專門協助社區規劃、玻璃屋設計及室內設計,提供各式鋼鋁相關產品

我們是一家鋼鋁設計工程公司,專門協助社區規劃、土木工程及室內設計,提供各式鋼鋁相關產品。


我們與多家知名鋼鋁廠商合作,以確保我們提供的相關產品之品質。


對於一般住家、別墅、商業大樓等,配合各客戶之需求及預算,提供完善高品質的產品。


從設計到施工及維護全程服務,施工快速,價格合理,多年來深受客戶好評,有口皆碑。


棋凱鋼鋁擁有多年施工經驗,如何兼具安全、功能與美觀,就是棋凱鋼鋁工程致力實現的目標。


歡迎如有任何需求,馬上聯繫我們,棋凱鋼鋁設計工程非常樂意提供給您最佳的規劃建議與解決方案。


專營 

鋁門窗、鋼鋁門窗、氣密窗、氣密門、防盜窗、防盜門、格子門、格子窗、隔音窗、隔音門、景觀窗、廣角窗推射窗、採光罩、遮雨棚、玻璃屋、鋁鋼構、H型鋁鋼構、日式三合一、H型鋁鋼構採光罩、H型鋁鋼構玻璃屋鋁隔間、鋁格柵、鋁花格三合一通風門、淋浴拉門、百葉門、活動百葉窗、落地窗、紗窗門、玻璃帷幕、藝術花架、採光走道、玄關門、店面門、白鐵門、自動門、鐵皮屋、不銹鋼門、不鏽鋼窗、鍛造大門、錦鋐氣密窗、DK精品、創世紀隔音窗、專業服務之施工、修改、安裝、工程。

 
★★★社區規劃、土木工程、室內設計★★★


經營各大廠牌鋁窗

棋凱鋼鋁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54727325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2-86751520
服務時間:08:00AM-17:30PM 週一至週五 如有其他需求 將依客戶需求排定施工時間!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直立箱型冷氣保養

來自:越O 詢價

***istine@tvc-pump.com.tw

詢價 更換自動門

來自:黃OO 詢價

***y630916@gmail.com

飼料袋請報價!!

來自:立OO業OO公O 詢價

***k6775@yahoo.com.tw

https://liyang.web66.com.tw/web/SEC?postId=289218冷氣維修,保養清洗,冷煤填充,移機工程

立陽冷氣空調 冷氣空調工程,熱忱服務,專業保證 【設計安裝】 窗型冷氣機、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棋凱鋼鋁

聯絡人:簡先生

Email:se*****@cikai.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