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集裕環保
  • 廚達人
  • 人人人力銀行
首頁/人力資源/外勞仲介 外勞申請
§家庭看護.家庭幫傭.廠工.機構看護.外籍看護.居家看護
§家庭看護.家庭幫傭.廠工.機構看護.外籍看護.居家看護
加入時間:2012-12-24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42by:人力資源

外勞仲介 外勞申請

外勞仲介 外勞申請 外勞費用

本公司為行政院勞委會核可,許可證號第2260號,成立於101年9月,在公司經營方面仍屬新公司,但所屬團隊均是經驗豐富之專業人員,相信能獲得您的讚賞;為讓您的服務獲得保障,秉持【仲介感心~外勞用心~雇主安心~政府放心】的經營態度來面對客戶。

 

【經營優勢】

1.我們是新公司:

新公司也是優勢,本公司雖有原有客戶的支持,但仍屬小規模之人力仲介公司,相信我們能更重視您的需求。

 

2.慎選配合的國外仲介

您選擇的是國內仲介,而我們所選擇是國外仲介,國外仲介是媒合外勞的方式之一,國外仲介是雇主看不到的一面,本公司成立至今已配合過5家國外仲介公司,在本公司選工需求/落實訓練及進工進度之供應商評鑑標準下已淘汰3家,目的就是為雇主選擇的外勞把關。

 

3.服務區域限制

為落實客戶服務品質,本公司服務地區僅限北市/新北市/桃園地區,所以其它地區考量人力配置,暫無法提供服務,但有關外勞相關諮詢亦可來電或留言,我們都樂意的為您解答任何的問題,放心不會以推銷方式處理您的案件,因為我們服務的好,您也有可能會介紹上述地區的客戶給我們,不是嗎?所以請您放心。

 

4.本公司無接受靠行之承攬人員

因為目前仲介業務人員無登錄制,故業務人員可能會配合其它的仲介公司,而靠行業務幾乎只有業務在服務,主要在於利潤,公司根本沒有約束力,相對和公司的互動極低,相信以團隊的力量來服務,會更滿足您的需求。

 

5.待人以誠

往往都是說的太多但做的太少,唯有誠信待人,說真話才能成功,也許會因此而案件無法成交,但相信會贏得您的信任。

 

6.提升雇主聘僱外勞的保障

本公司與保險公司以團保方式,由雇主投保外勞之"30萬意外險+20萬壽險",讓雇主有足夠的保障,雖然您只是一位外勞的雇主,但您一定要清楚"雇主"應盡的義務,千萬不要認為是小事。

 

7.提供外勞之仲介服務費多管道繳費方式

ACH(服務費由外勞之帳戶中每月扣除,和本國人之信用卡/水電費由指定銀行帳號扣除是相同的)/郵局劃撥/四大超商繳款/銀行轉帳/親自收取。

 

8.簽約非首要,能夠解決您的需求最重要

往往簽約後而挑不到適合的工人,想與仲介解約卻要支付高額的違約金,您放心如因本公司無法提供適合的人選,中途取件僅須負擔服務成本800元,為的只是解決您家中的需求。

 

台灣邁向老年化的時代已不遠,早在94年就已超過聯合國所訂定的7%標準,與全球平均佔比持續拉大,期望仲介外勞早日走上正軌,相關制度可向保險業看齊,而非惡性競爭,本公司秉持著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執業。

專業/服務/熱忱才是您所需要的。

我們的辦公室座落於
桃園市經國路387-1號2樓, 桃園縣

人力資源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53967894
電話:02-8286253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割草拔草價格

來自:一OO限OO 詢價

***r0808@gmail.com

詢價 定期粗工

來自:幸OO程 詢價

***85309838@gmail.com

翻譯印尼文請報價!!

來自:呂OO 詢價

**@hf-taiwanlaw.com

https://0919212782.web66.com.tw/web/SEC?postId=845765廠房拆除0919212782收購冰水主機

廠房拆除,阿明0919212782,收購冰水主機.收購變壓器,收購商用冷氣,收購中古馬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人力資源

聯絡人:郭璨宇

Email:ja***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