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樺福育樂/捷運劍南mycity食尚館商場市集招商
樺福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樺福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09資本額:5000萬
瀏覽次數:606by:樺福育樂

捷運劍南mycity食尚館商場市集招商

市集源起 「My City市集」位於台北市內湖My City劍南館前

市集源起

 
「My City市集」位於台北市內湖My City劍南館前廣場前,館內涵蓋多家知名餐飲業者,鄰近捷運內湖線劍南路站一分鐘路程,交通極為方便,並且座若熱鬧的商圈之內,人潮絡繹不絕。

由於近年來人們環保意識提高,政府及民眾均提倡環保再生、廢物再生,讓物品富有的生命可以繼續延長下去,避免造成地球的過度負荷,除此之外,台灣蓬勃的創意產業正準備蓄勢待發,正因如此,「My City市集」朝向創意、自然、樂活為主體,提供大台北地區民眾一個創新的新據點。

報名表
報名時請用真實姓名報名,每人報名限制兩單位,超過一律不受理,報名僅限網路信件報名,報名時間為每週三21:00整開始mail報名,每個名字限用一個mail且限報名一人,每個mail限寄一次不可重複,重複寄直接砍,避免造成攤位重複報名,最重要的是不要重複寄兩封信件,若要詢問問題請另開信件詢問,以主旨免標題重複寄信造成順序錯亂,google會自動結合成一封,並且以最後一封信件的時間為準,所以你只有寄一次報名表的機會,請相信 google信箱漏信機會很低,提前寄報名表者一律不受理,20:59寄出也不受理,以收到mail上面時間為準,入取者以網路更新名單為準,入取名單星期四23:00後公佈。
姓名:
身分證字號:【需和出示證件相吻合,入取名單的名字後面會公佈身分證後三碼,以免同名同姓造成重複入取。】
電話:
居住所在地:【台北市北投區榮光里(區、里必填,缺一則不受理】
E-MAIL:
遊戲規則是否看清楚了:
所需單位數量:
參加日期:僅限當週報名
是否攜帶衣架、桌子等裝備:

1、一律使用本名報名,若用暱稱或其他綽號報名表一律刪除,報到時請出示身分證核對資料。


2、填寫完報名請寄至georgefan101@gmail.com

活動規範

 
1.報名相關資訊請點選入選後若要取消請於週五19:00前來信取消,逾時取消或當日未到一律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基本上雙方以互信為原則,避免提前轉帳造成報名者多餘的手續費用、時間,創意攤位優先入取,但請自備桌子,建議使用紙箱墊高即可,用桌巾蓋覆

2.活動時間為每週五17:00~21:00 每週六15:00~21:00、每週日14:00~20:00

3.請於規定時間內退保證金,星期五,六22:00截止、星期日21:00截止,超過時間一律不退。

4.每單位大小約130x90公分,清潔費250元整,每人保證金500元整且限報兩單位,因場地有部分較為不規則,敬請見諒,創意攤位請自備桌子,建議使用紙箱墊高即可(用桌巾蓋覆),目前不開放食品攤位報名。

5. 雨天備案,活動中如因雨或其他因素停止中斷,活動開始一小時內退費1/2,活動開始一小時後即不退費,如有不便敬請見 諒(星期五為18:00,星期六為16:00、星期日為15:00),退費手續請於宣佈退費開始一小時內退費完畢,超過時間一律不 受理退費。

6.活動開始後半小時內未至服務台報到者,則取消攤位且列入黑名單。

7.活動時間會因季節稍作調整,請定時上網查詢。

8.一律禁止批發商品等非"二手"商品出現在市集裡,創意、手創商品除外。

9.家裡不要的全新商品歡迎拿來賣,但是全新商品應該只有一個,而不是一堆。

10.攜帶寵物之攤友,請勿將寵物帶至花圃上大小便(包括尿尿),以免造成異味,如經工作人員發現或他人檢舉,一律視同違規。

11.市集禁止出現防冒品及贓貨,販賣仿冒品及贓貨者一律列入黑名單,市集絕對配合相關單位提供嫌疑人資料,請各位朋友自重。

12.紙箱及大型垃圾禁止丟在垃圾桶,煩請自行帶離。

13.垃圾請各位朋友自行攜帶至垃圾桶丟棄,活動結束後若該攤位遺留垃圾則列入黑名單永不入取。

14.攤位上請勿抽菸吃檳榔,請至空曠地區勿妨礙他人權益,勸導不聽列入黑名單。

15.攤友間現場嚴禁向攤友購買二手商品後,當日繼續拿到個人攤位上轉賣,經檢舉查後屬實後,永不錄用。

16.禁止於市集裡大聲叫賣宣傳,以免影響左右鄰居。

17. 以上嚴重違規者一率驅離不退還攤位金、保證金,之後姓名、mail加入黑名單。

18.每人限用一個mail報名參加,且禁止使用多個 mail同時報名,以防止一人同時申請數個mail同時報名,違者黑名單,請把機會多多讓給有需要的人參加。

19.攤位禁止轉讓、贈與,報到時需出示證件與登記人為同一人,以防止攤友高價轉賣。

20.報到時請出示本人身分證或駕照(其他證件如健保卡等等一律不接受),若與本人照片及身分證字號等相關資料不符,一律不接受報到(包括配偶.子女等等皆不接受),候補時間一到未報到者一律視同當日未到,並且開放候補,退攤時若未出示本人證件保證金一律不退回。

以上規則請詳讀,接受同意者方可參加

以免造成雙方困擾,感謝
 

樺福育樂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8445861
聯絡人:范佐志
電話:02-27131000#22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舞台車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7719277@yahoo.com.tw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台北雅加達來回,2個月

來自:張OO 詢價

***ngwsh@gmail.com

https://0222727398.web66.com.tw/web/SEC?postId=231226板橋百麗飯店提供住宿休息

基本資料 飯店名稱:板橋百麗飯店 英文名稱:GRACE HOTEL 地址:台北縣板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樺福育樂

聯絡人:范佐志

Email:eg**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