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燦晶企業
  • 擇鑫科技
  • 勝斐邇
首頁/深圳金福/求LED节能改造工程商 LED灯具贸易商
深圳金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金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1-04
瀏覽次數:212by:深圳金福

求LED节能改造工程商 LED灯具贸易商

供应LED室内照明灯具 LED亮化产品 LED日光灯 LED面板灯 LED天花灯 LED筒灯

深圳金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2年改为金福创新科技。坐落于中国高端LED产业基地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金福创新科技是专业从事LED室内外照明灯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LED日光灯,LED感应日光灯,LED面板灯, LED天花灯,LED球泡灯,LED射灯,LED筒灯,LED轨道灯,LED工矿灯,LED投光灯,LED灯条,LED模组等系列产品。

10年来,金福创新科技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基石的经营理念,获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优质LED灯具产品,同时还为工厂、超市、机场、酒店、写字楼、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大型车库等工程提供最具性价比的照明改造方案。

公司拥有厂房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优秀管理团队和LED产品研发团队。配备多台进口高速SMT贴片机、波峰焊、回流焊、自动灌胶机、积分球、检测设备、高低温实验设备等。拥有技术领先的现代化LED日光灯、LED平板灯成品生产线。

公司秉承全员参与、持续改进、视品质为生命的管理理念,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ROHSCEFCC等国际认证。产品工艺流程控制严格按照产品认证标准要求和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生产。公司拥有多项LED灯具照明自主知识产权系列产品,在美国、欧洲、亚洲、澳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专家和客户一致好评。

随着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为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日前金福创新科技在江西投资1亿人民币兴建金福创新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达100亩,建成后的产业园将会实现集LED封装,LED灯具配件生产,灯具成品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链,成为国内LED应用产品最大的厂商之一。

深圳金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愿与新老客户共同努力,携手发展,欢迎各界来宾莅临金福工厂参观指导,洽谈合作!!!   

 

深圳金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石岩镇玉山工业园B

联系人:杨生(大杨)

销售热线:15814428151  商务QQ:1223099672

邮箱:15814428151@163.com

公司网站: www.buyleds.cn

深圳金福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6106602395
聯絡人:杨波
電話:86-0755#29979683
手機:15814428151
服務時間:供应LED灯具,LED日光灯LED面板灯LED投光灯LED天花灯LED球泡灯LED筒灯LED轨道灯 LED灯条 营业时间:8:00-23:00 全年无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MEA臥式扁型電容

來自:洪OO 詢價

***nhong1031@gmail.com

詢問林內日本製50人份煮飯鍋

來自:洪OO 詢價

***g07281021@gmail.com

請問可以雷雕 完賽獎牌嗎

來自:黃OO 詢價

***ttsam23@yahoo.com.tw

https://078412572.web66.com.tw/web/SEC?postId=1206445工業用脫水機、機器控制電盤

1.電器安裝業2.消防安全設備安裝工程業3.自動控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金福

聯絡人:杨波

Email:12**0*****@qq.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