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洪發龍獅/電音三太子民俗表演表演
洪發國術龍獅團
洪發國術龍獅團
2023-10-14
瀏覽次數:324by:洪發龍獅

電音三太子民俗表演表演

洪發醒獅團是由館長『張誌元』和一群愛好舞龍舞獅及傳統民俗技藝之人士所組織而成的一個團體

洪發醒獅團是由館長『張誌元』和一群愛好舞龍舞獅及傳統民俗技藝之人士所組織而成的一個團體。憑著所有團員的興趣和目標,並且以有制度的嚴厲要求訓練與磨練,力求傳承民俗文化、建立祥和的社會,其以創新、突破及發揚推廣我國固有的醒獅民俗藝術為本團職志。

舞獅是中國人在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特屬文化,不論在慶典活動、廟會熱鬧或過年時節,大家都喜歡看舞獅的表演,它能使氣氛更加活絡熱鬧之外,也可以討個吉祥和好采頭,並祈求風調雨順、事事如意。並且努力改善民俗藝陣的形象,在演出時加以嚴厲的要求團隊精神和團隊形象,在所有的演出中都能獲得觀眾與外界人士最好的評價與喝采。

而且舞獅是民間慶典中受歡迎的一項民俗藝術,在一般的廟會、開幕、喜慶、婚喪,都可以看得到,政府機關的許多活動也都有舞獅的參與,甚至足以代表國家出國演出,促進國與國的邦交,做好文化的交流。在政府機關的大力的推廣下,我們也希望能夠建立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舞獅比賽制度,而且希望能有機會舉辦各種大小型的獅藝比賽和國際邀請賽,也可邀請世界各國的獅藝團隊到台灣來參加邀請賽,並且能培訓團隊到各國參加國際比賽,互相觀摩、以增進獅藝。近年來由於工商社會的衝擊下逐漸式微,我們希望加入人文精神後配合體制的醒獅技藝再予以發揚光大。以上是本團的宗旨。

洪發龍獅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18255047
聯絡人:張誌元
手機:0910071250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營業場所用卡拉OK

來自:巧OO普OO有OO司 詢價

***na.rizap@gmail.com

2-23日晚上,科內春酒,民歌演唱

來自:成OO院 詢價

***3364@mail.hosp.ncku.edu.tw

我想了解太鼓表演教學內容及器具出借相關資訊

來自:台OO田OO 詢價

***ve_wang@toyotsu.com.tw

https://16319832.web66.com.tw/web/SEC?postId=190966商務住宿 商務會議 尾牙春酒 -台北碧潭 美麗春天大飯店

台北美麗春天大飯店,經交通部觀光局核定為觀光旅館。本館緊鄰北二高安坑/新店交流道、環河快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發龍獅

聯絡人:張誌元

Email:ch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