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生佑實業
  • 明新科技
  • 宬碁科技
首頁/博陵國際/PVC環保鎖扣地板,台化地毯
博陵國際
博陵國際
加入時間:2013-01-29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674by:博陵國際

PVC環保鎖扣地板,台化地毯

環保鎖扣式地板,台化地毯

博陵PVC環保鎖扣式地板

博陵PVC環保鎖扣式地板

博陵PVC環保鎖扣式地板
博陵PVC環保鎖扣式地板系列 BZ-LINK VINYL FLOORS所採用的原材料是由天然環保的樹脂硬化後的板材,通過CE認證與世界SGS合格檢驗標準的環保綠建材,表面特殊加工的紋理防滑安全無虞,所使用的工匠木紋是研發自實木的自然紋理基礎,立體感強,木紋重複率低,栩栩如生。如同實木地板一般的溫馨舒適,卻無實木地板怕潮濕發霉及蟲蛀腐蝕和熱脹冷縮等缺點!無論是室內全新裝潢或地板重建計劃,博陵環保鎖扣式地板是您最佳的選擇!
台化地毯

 隸屬於台塑企業之台化地毯產品種類繁多,為客戶提供穩定優良的品質,原料採一貫生產由企業內之原物料至最後成品,商業辦公室地毯,各大型飯店提花獨特設計,飯店客房,會議廳,家用地毯,室內外之人工草皮...等。 台塑的地毯提供各種產品,其中包括平面圈毛,平面剪毛,高低圈毛,高低削毛…等。地毯紗,包括三色絲,雙色撚加工紗和多花色撚線紗與熱/捲定型…等。採用美國3M公司之防污劑。纖維的表面覆蓋了一層保護遠離液體,油污和灰塵。這種配方提供台化地毯容易清洗,FORMOSA GREEN BACK 是一種高性能,環保地毯。舒適,性能和優雅相結合,具有特殊性質的複合材料合成是最優質極致的地毯。 提供廣泛的花樣款式和彩虹色階般的色紗選擇,不僅符合所有嚴格的標準要求,獨特的舒適性,穩定性和性能使用壽命長,輕盈環保,完全可回收 。
隨著科技進步 ,人類生活水準大幅提升, 對地球環境保護的意識也逐步抬頭!台塑企業之台化公司的SunylonR回收環保絲節約熱能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達 14.9%以上 (減碳21,499 公噸 CO2 / 年,等於種樹 46,233 棵 40 年之減碳量 ) 。台化的回收環保絲是真正節能減碳的產品, 並在1999年6月申請成為第一家通過中華民國行政院環保環保標章認證的廠商,也通過國外 Oeko-Tex100的認證,持續爲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台化地毯

台化地毯

博陵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53045168
聯絡人:林小姐,陳先生
電話:03-3584518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08:30AM - 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給水盤管

來自:鎮OO造OO公O 詢價

***16412106@yahoo.com

詢價 二手H型鋼材

來自:勁OO業O 詢價

***sai2005@yahoo.com.tw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

來自:陳OO 詢價

***938787095@kimo.com

https://acotex.web66.com.tw/web/SEC?postId=879840[外套] 90005設計款都市叢林防水夾克

#90005科陽ACOTEXcut都市叢林防風防水連帽外套此款科陽ACOTEXcut戶外防水外套外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博陵國際

聯絡人:林小姐,陳先生

Email:ez**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