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新創壹
  • 安隆生技
  • 晶可企業
首頁/三能國際/RO逆滲透淨水器
三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三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1-07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156by:三能國際

RO逆滲透淨水器

三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的家庭, 商業及工業逆滲透(RO)淨水機的專業生產商,

三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的家庭, 商業及工業逆滲透(RO)淨水機的專業生產商, 同時也是專業RO逆滲透零組件, 馬達及活性碳濾心的專業生產商。   三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同時也累積了11年的國際RO逆滲透淨水機的代工及自行研發RO逆滲透淨水機的專業能力與技術。   同時也累積了超過7年在RO逆滲透零組件, 馬達及活性碳濾心的專業生產。 

 

因此, 我們了解與堅持品質。   三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整台家庭(RO)淨水機通過歐洲德國萊因公司(TUV) CE & RoHS的嚴格檢測。   而且,本公司獲得由 SGS ISO 9001 的認證。

 

身為專業RO逆滲透零組件, 馬達及活性碳濾心及完整淨水機的專業生產商。   我們可以嚴格的控制任何進料的品質及檢驗,同時提供您嚴格及完整檢驗的好產品。

 

因為嚴格的品管與生產, 相信您可以信賴三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有信心可以提供您穩定的RO逆滲透零組件, 馬達及活性碳濾心的及整套設備。   我們相信三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是您長期合作的夥伴。

三能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7796889
聯絡人:徐百亨
電話:04-24252233
服務時間:08:30 AM ~ 17:30 PM(週一~週五)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購戶外傘桌和椅子

來自:江OO 詢價

***ping521@yahoo.com.tw

破布需求詢問請報價!

來自:UOOT 詢價

***sun_chen@ulvac.com.tw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能國際

聯絡人:徐百亨

Email:sa**s@crystaline.com.tw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