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安隆生技
  • 湛金店
  • 緯業禮品
首頁/南京禾/塑膠木公園椅HHY-002
南京禾華塑業有限公司
南京禾華塑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07
瀏覽次數:158by:南京禾

塑膠木公園椅HHY-002

南京禾華塑業有限公司塑膠木公園椅HHY-002

南京禾華塑業有限公司創建於上世紀八十年代,是從事環保型塑膠木、塑木複合材料、塑料中空產品、大型模壓塑料製品生產、開發和經營為一體的專業性企業。經數十年的發展,擁有三個生產製造廠,一個專業對外窗口的產品銷售分公司。公司生產技術先進、實力雄厚,由本公司開發研製的禾華產品塑膠木,塑木公共設施系列產品的設計獨特、造型美觀、做工精良,受到國內外客戶一致好評。公司認真貫徹以市場為導向、質量為中心、科技為基礎、事業為目標的經營方針并以建立和執行IS0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014001環境管理體系為準則,努力推進我國塑膠木工業的發展。公司塑膠木、塑木公共設施製品有:休閒椅、休閒凳、花箱、垃圾筒、棧道板、護欄、指示牌等製品,以其款式新穎、簡潔明快、安裝方便被很多大中小城市應用,成為城市景觀的一道靚麗風景線。

我公司塑膠木、塑木公共設施製品採用環保塑膠木(Durawood是由純度90%以上的回收高密度聚乙烯HDPE擠壓成型)加工而成,是高分子結構,含紫外線安定劑。可加工成木材的紋路、色彩,以及有防水、防蟲、抗紫外線、耐酸堿、不腐蝕、不生銹、不導電等特性,表面美觀,無需油漆,與同類產品相比較具有表面不起泡、不脫落、不變形、外觀精美、可釘性強、抗折強度高、整體質量好,而且安裝簡單、不用再加工、不會浪費材料、省時省力效率高、經濟實惠等優點。而且我們也可以根據客戶不用的要求生產不同的規格和顏色來滿足客戶多元化、多樣性的需求。

塑膠木克服了天然木材不足的缺點,結合了木材和高分子材料所有的優點,是替代木材和防腐木的環保材料。

南京禾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江蘇省
統一編號:320121000049065
聯絡人:何娟娟
電話:025-52750039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電視JVC 55W

來自:JOOA 詢價

***a09@jana.com.tw

詢問讀卡機設備 以下請報價

來自:宏OO份OO公O 詢價

***03232@honlynn.com.tw

無線電對講機詢價

來自:七OO份OO公O 詢價

***hard27641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南京禾

聯絡人:何娟娟

Email:hj*****@126.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