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首頁/台信电子/電子元器件產品銷售和服務
台信电子(香港)有限公司
台信电子(香港)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4-12
瀏覽次數:407by:台信电子

電子元器件產品銷售和服務

台信電子是一家電子元器件、半導體的全球知名分銷商,歡迎生產型企業來電垂詢。

Melexis系列產品

Melexis系列產品

台信電子是一家電子元器件、半導體的全球知名分銷商。本公司以豐富的行業經驗向生產型企業提供周到細緻的產品服務,已成為多家電子產品製造商長期、穩定的合作夥伴。   台信電子專營全球知名廠家的主動和被動電子元件等產品,範圍包括集成電路(IC)、電阻、電容、電感、二極管、三極管、連接器等。 我司優勢推出MELEXIS傳感芯片產品服務,可提供MLX系列傳感芯片現貨產品和技術支持。 Melexis在汽车和工业应用中都有着广泛的标准产品,同时拥有许多最尖端发展领域的产品,如:在胎压监测系统(TPMS)、加速度传感器、固态陀螺仪、车用CMOS摄像头、平视显示器(HUD)、光学总线、集成LIN的微控制器系列、360度的位置感应、超高电压( 650V )发动机点火集成电路和其它众多领域。我们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使迈来芯的客户能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AVX鉭電容系列

AVX鉭電容系列

台信电子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581099230000313a
聯絡人:劉德勝
電話:755-28309007
手機:13824376715
服務時間:台信電子代理IC、電阻、電容、電感、二極管、三極管、連接器等。我司優勢推出MELEXIS傳感芯片產品服務,可提供MLX系列傳感芯片現貨產品和技術支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標案詢價避雷針請報價!

來自:聖OO程OO有OO司 詢價

***chi_li@acter.com.tw

導電度控制器詢價

來自:台OO隆 詢價

***dar.lee@scinopharm.com

實驗室用 奈米線 詢價

來自:國OO東OO 詢價

***12030333@gmail.com

https://033161202.tw66.com.tw/web/SEC?postId=988636專業電聲產品生產製造-線束-LVDS

笙億達有限公司為專業電聲產品生產整合專家,專營揚聲器Speaker/受話器Receiver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信电子

聯絡人:劉德勝

Email:35*3*****@qq.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