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龍昌實業
  • 鴻彥興業
  • 湛金店
首頁/沁騰蔬果/台灣美食.新加坡超市台灣採購
沁騰實業_蔬果脆片家
沁騰實業_蔬果脆片家
加入時間:2013-04-15資本額:2900萬
瀏覽次數:1117by:沁騰蔬果

台灣美食.新加坡超市台灣採購

沁騰實業 www.taiwanhi.com 大頭叔叔 www.uncledatou.tw

請參觀我們的網站, 直接與我們聯絡

沁騰實業有限公司:http://www.taiwanhi.com

大頭叔叔休閒美食UNCLEDATOU:http://www.uncledatou.tw

 

  本公司初創於2006年至今,以MIT(Made In Taiwan)為名,嚴選台灣新鮮蔬菜、水果、冷凍食品,至今已成功發展供應外銷中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各國家市場,是公司出口主要來源。

  因應世界產品流通採購概念,於2011年設立沁騰實業有限公司,主要以冷凍食品型態並監控製造,以企業化經營方式管理採購,提供各國採購台灣食品、小吃及知名品牌,為各國採購商及需求者進行監督管理代工、代銷的責任,成為各國長期信賴採購的專業團隊,讓進口商及需求者可以選擇不同類別產品、多樣化選擇,打破傳統採購觀念,讓進口商及需求者節省遙遠旅途、考慮、議價...等,不確定因素之風險。

  『沁騰實業有限公司』把時代趨勢和創新潮流結合來經營團隊,一直以台灣冷凍及冷藏食品代銷知名品牌為目標,亦具有外銷嚴格控管把關,食品品質及流程經驗。

我們秉持著公司一貫之精神,以團隊不斷的創新研究、開發最有價值的產品、嚴格的品管控制、快速解決問題、迅速提供產品資訊服務,提供國內外廣大超商通路、餐飲通路及各需求者最有力、最穩固及放心採購的管道,讓沁騰專業與您共創雙贏的目標。

【使命】:
奉獻營養、健康、美味的優質食品,實現客戶、消費者飲食放心的最大保障。

【願景】:
成為擁有外銷市場指定採購領導地位、最有價值的開發食品、消費品的公司。

【核心競爭力】:
專注監製代工衛生安全生產能力、
負責掌控成本面對市場的競爭力、 
嚴格要求製造商品質的競爭力、
創造提供進口商市場的獲利率、
卓越的團隊分工發掘產品特色的創新力。

【核心價值觀】:
誠信、專業、負責、面對、團隊、創新。

【商品優勢】:
所有食品、料理、生產都是通過經濟部核准的食品廠所生產,冷藏及冷凍產品採用急速冷凍技術,故能保存食物原有的養份與最原始的口感,不會破壞品質影響口感,我們堅持保證不銷售添加任何化學物品及防腐劑的產品。
我們供應商提供ISO、HACCP、HALAL認證優良食品,品管嚴格、衛生安全有保障。
 

 

 

 

 

 

 

沁騰蔬果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53240599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4-25679772
手機:096646575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18:00 brand:www.uncledatou.tw company:www.taiwanhi.co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詢價 需要雞蛋批發

來自:樂OO炒OO門O 詢價

***drumworld@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沁騰蔬果

聯絡人:潘小姐

Email:un**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