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格藍企業
  • 鉅昇廣告
  • 上道廣告
  • 盒子王
首頁/豐鵬/彩盒、貼紙、吊卡、手提袋、名片、DM、型錄、海報
豐鵬商標膠帶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10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35by:豐鵬

彩盒、貼紙、吊卡、手提袋、名片、DM、型錄、海報

豐鵬』公司創立於1983年,三十年來已深耕專業的印刷技術,並提供給客戶三高『高品質、高專業

『豐鵬』公司創立於1983年,三十年來已深耕專業的印刷技術,並提供給客戶三高『高品質、高專業、高效率』的服務。
       用在地心在地情,以『專業精工、誠心服務』自許,我們服務的客戶包含有藥廠、生物科技、五金、電子科技、工業、汽車修配廠、食品廠、化工廠、保養品廠等等廣泛行業,為提供客戶日益多樣的需求與服務,公司已邁入多元化經營,不只致力於貼標印刷,更致力於彩盒、手提袋、吊卡、DM、海報、名片等等紙品印刷,以滿足顧客的需求。
       感謝您撥允時間給我機會向您介紹本公司。我們公司已進入全套電腦化的作業,品質穩定,交貨時間準確。完全讓企業主得以安心下單,協助客戶做最佳印刷建議與選擇,讓客戶充分做好預算成本控管。現在甚麼都漲的情況下,也為了讓我們的服務更加優質,我們公司設有設計部門為企業主打造專屬設計,"不收取任何設計費",請放心交給我們公司,讓您產品包裝不失真。我們公司有這麼多的優勢下,您還在考慮甚麼,我們是你最佳的選擇,也請給我們公司有機會為您服務。我是業務李'S,有印刷需求可直接找我0987-064578詢價。

豐鵬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05591270
電話:0987-1111111
手機:0987064578
服務時間:豐鵬公司創立於1983年。以『專業精工、誠心服務』自許,公司已邁入多元化經營,我們的印刷項目:彩盒、貼紙、手提袋、吊卡、DM、海報等等印刷品,以滿足顧客的需求。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舒密品三聯訂單本

來自:愛OO具 詢價

***yourhome@gmail.com

有客製平板字需求

來自:晴OO內OO設OO限OO 詢價

***esign318@gmail.com

詢價 紙盒報價

來自:豐OO技OO有OO司 詢價

***eyl@emcom.com.tw

https://88817915.tw66.com.tw/web/SEC?postId=520127大慶廣告設計

大慶廣告/3M防颱/立可開/LED.霓虹燈看板/帆布廣告/圖檔設計/影像輸出/電腦割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豐鵬

聯絡人:111111

Email:ja*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