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隆興電子
  • 和創國際
  • 崇盛企業
首頁/正弦电气/变频器、伺服器、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
shenzhensineelectricco.,ltd
shenzhensineelectricco.,ltd
加入時間:2013-03-11
瀏覽次數:385by:正弦电气

变频器、伺服器、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

正弦电气EM100迷你型变频器于电力电子器件、微型计算机芯片的快速更新,为变频器产品的发

正弦电气EM100迷你型变频器
于电力电子器件、微型计算机芯片的快速更新,为变频器产品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变频器的用途越来越广泛,变频器的体积越来越小、功能越来越强、价格越来越为用户所接受。尤其是小功率、小容量的变频器,在性能可靠、功能满足要求的前提下,外形的小型化、价格低显得越来越重要。 EM100迷你型变频器是针对用户这一普遍需求,由深圳市正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制推出的高性能、多功能、静音式、简易型交流电机驱动器。它具有自动节能、标准的RS-485通讯功能、V/F分离等多种功能。该产品稳定、可靠,可适应大多数小功率电机控制需要,并且安装方式灵活、易于使用、操作方便。 适用范围     适用于简单工业机械的调速和小型风机、水泵的节能场合 220V,0.4kW~2.2kW 380V,0.75kW~2.2kW 紧凑的结构、可靠的设计及易用特性适合各行业设备 :印刷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机械、木工机械、模具加工机械、五金制造机械、自动化传送带等应用领域。EM100迷你型变频器一经推出,就受到各行业的关注,在2013年第一季度,已售产品达3000余台,市场普遍反馈性能优良,稳定性好,未出现任何问题。在广东某化纤厂及某液压设备公司用户对EM100迷你型变频的评价极高。 EM100迷你型变频器的创新特性 3.1高可靠性 3.1.1按IPD流程管理开发过程       
以IPD作为EM100迷你型产品开发理念,正弦电气的核心思想包括:
a) EM100强调要对产品开发进行有效的组合分析,并在开发过程设置检查点,通过阶段性评审来决定项目。     
b) 基于市场的开发。EM100迷你型变频器是基于市场需求和竞争分析的创新。
c) 采用跨部门级别的产品开发团队,通过有效的沟通、协调以及决策,达到尽快将EM100迷你型产品推向市场的目的。
d) 异步开发模式,也称并行工程。就是通过严密的计划、准确的接口设计,把原来的许多后续活动提前进行,缩短了EM100迷你型系列产品上市时间。
e) 重用性。采用公用构建模块(CBB:Common Building Block)提高了EM100迷你型产品开发的效率。
f) 结构化的流程。EM100迷你型产品在开发过程中,注重开发流程在非结构化与过于结构化之间找到平衡。
产品经过严密的结构设计思路以及严格的内部测试   
EM100迷你型产品经过长期的预研,以及严密的多项内部测试手段,对该产品进行了包括软件、硬件、结构等全方位严密的综合测试。   EM100迷你型产品设计符合IEC61800-2 General requirement-Rating specifications for A.C. driver(变频调速产品额定值标准)、IEC61800-3 EMC product standard including specific test methods(变频调速产品电磁兼容标准及测试方法)、IEC61800-5-1 Safety requirements-Electrical、thermal  and energy(变频调速产品安全要求-电、热、能量)等相关国际标准。   
EM100迷你型变频器采用独立风道的散热设计,让产品有充足的散热余量,在100%负载, 环温 40℃的温升的情况下,其核心硬件IGBT仅有24℃,整流桥为23.5℃,母线电容 为6℃,高效散热器结构,令产品内部热源分布均匀、合理,大幅度提升了EM100迷你型产品的稳定性。   在经过严密的结构设计和严格的内部测试基础上,EM100迷你型产品在硬件方面拥有完善的保护措施,具备极强的环境适应性。结构内部主从线路板均采用PCBA三防漆喷涂保护,驱动板一体化无跳线设计,减少虚焊。
外部器件采用密封型加工工艺,例如:键盘及电位器均为密封型设计。在软件方面,具备宽电压范围(单相系列额定220V(±20%),三相系列额定380V(±20%),丰富的故障诊断机制,可检测出过压、过流、过载、缺相、电机短路等故障。             
良好的综合性能     
EM100核心控制软件采取了优化的控制算法 50Hz, 0.3秒正反转切换,不过流、不过压;1Hz启动转矩150%;优化的死区补偿、母线电压前馈技术,电流畸变小,电机噪音极小;失速防止功能,自动调整加减速时间,减少加减速过流以及过压特有的S曲线功能设计,有效避免停车抖动。      人性化的操作菜单,更易于使用   
EM100迷你型变频器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使用需要,结合了操作工的使用习惯,把常用菜单参数优先排列,优化了出厂参数,提高通用性,减少了用户的参数配置工作,接近于傻瓜式的操作,降低了对操作者的要求,实现人性化设计。   
在人机交互操作键盘的设计选材上充分考虑其耐用性,持久性键盘操作区域标识清晰,模拟电位器输入,参数调节便捷灵敏,密封型电位器,使用次数达25000次,密封式簧片按键,操作精准,手感好,寿命延长。    
多种安装方式,一把螺丝刀完成所有安装   
EM100充分考虑用户的安装需要,提供了三种安装方式:螺钉固定安装、壁挂式安装、导轨式安装。同时支持“不降容并排安装”,有效节省安装空间与成本,面盖双排主功率接线标识,清晰的控制端子标识,一把螺丝刀就能完成所有安装,减少了人为安装接线错误。为满足某些行业集中控制的需要,EM100迷你型变频器还配备有附加安装组件——延长键盘托架,让用户便于将键盘延长至控制柜外,美观安排控制键盘。        内置制动单元、控制端子丰富   
EM100迷你型变频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内置制动单元,仅需外接制动电阻,使用成本降低。丰富的控制端子配置:6路数字输入,2路数字输出(Y1和1个继电器),2路模拟输入,1路模拟输出,标配RS485通讯端子,支持Modbus协议,标配直流母线端子,可共直流母线应用。    3.2.5便于日常维护   易于更换冷却风机,采用标准5015、6025型号风机,不使用工具即可更换风机,根据散热器温度,智能启停控制,有效延长风机寿命。
                          

正弦电气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3798611
聯絡人:庄玮坚
電話:86-0755-862672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報價以下,請報價給我

來自:新OO氣OO有OO司 詢價

***nshin1331@yahoo.com.tw

F01-TZ5104詢價

來自:詠OO密OO)OO 詢價

***cin.lai@cpm.net

彈玻椅請問價錢!!

來自:林OO 詢價

***is840503@gmail.com

https://shuenyi.web66.com.tw/web/SEC?postId=909588空壓機-中古空壓機買賣-進口中古五金

空壓機,無油空壓機,油壓機,沖孔機(07)561-3388手機092126511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弦电气

聯絡人:庄玮坚

Email:ej**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