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昇起重工程
  • 台灣海空
  • 坤鉅起重工程
  • 德寶物流
首頁/年鴻國際/誠心、用心、良心、細心、貼心
年鴻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年鴻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05
瀏覽次數:676by:年鴻國際

誠心、用心、良心、細心、貼心

整合報關、船務通關物流,以薄利多量的理念,重視客戶實際需求

誠心、用心、良心、細心、貼心」提供顧客們最頂級的五心級服務

誠心、用心、良心、細心、貼心」提供顧客們最頂級的五心級服務

年鴻國際物流專業承攬小額貿易通關業務,我們擁有專業、可靠之業務人員;盡責、用心之外務司機;細心、服務熱忱之OP人員;包裝技術專業之理貨人員,客戶絕對可放心將貨物交至我們手中,讓年鴻國際物流專業服務團隊來為您的業務做最完善的托運安排。

年鴻國際物流整合了報關行、船務、通關、物流,更以薄利多量的理念,重視客戶實際需求。我們非常重視出口流程、安全清關、派送速度之服務品質,秉持著「專業托運,用心服務」之經營理念」為能即時提供客戶最新消息及運輸價格,不定時派遣專業主管前往福建地區口岸實地考察,以便了解大陸清關實況及海關動向。持續讓客戶感受有全程最安全可靠的運送便利方式,實在、用心的建立和客戶間的互信關係。我們在兩岸三地間提供您完善便利的服務,使您在兩岸間的貨物運輸通暢無比。並與保稅倉配合保稅中轉之貿易,讓公司邁向國際化。

年鴻國際物流將客戶交付的任務視為承諾,把客戶的貨件視如己物、除專業包裝外亦需謹慎理貨,這是我們對員工的基本要求。並要求同仁盡力達成客戶交付為目標。 並以「誠心、用心、良心、細心、貼心」提供顧客們最頂級的五心級服務。

誠心、用心、良心、細心、貼心」提供顧客們最頂級的五心級服務

誠心、用心、良心、細心、貼心」提供顧客們最頂級的五心級服務

年鴻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53171170
聯絡人:童小姐
電話:04-2568482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有關BSMI代辦以下請報價

來自:兆OO技 詢價

***rich.cd2@gmail.com

汽車材料及潤滑油品第三方物流需求

來自:三OO業 詢價

***aelwong75@gmail.com

詢價台中港到瑞士BASEL

來自:唯OO業OO公O 詢價

***retary@martinsu.com.tw

https://54355458.jetbean.com.tw/web/SEC?postId=1304944東南亞海空運快遞-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

東南亞海空運快遞-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 Southeast Asia Sea and Air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年鴻國際

聯絡人:童小姐

Email:nh**1*****@hotmail.com.tw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