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埔興企業
  • 光鈦照明
  • 益正紡織
首頁/史耐博科/魚眼網路監控保全系統
史耐博科技有限公司
史耐博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20
瀏覽次數:373by:史耐博科

魚眼網路監控保全系統

數位網路監控系統、居家廠辦安防系統

數位網路監控系統之特點與好處
1.前瞻性:類比監控系統的結構決定其無法避免諸多的局限性,如只能線上即時觀看,難以實現遠端監控等。
2.先進性:網路攝影機為嵌入式即時監控設備,整個網路監控系統架構簡單,佈線施工容易,一條網線可以同時傳達多路網路攝影機的視訊信號。
3.性價比:網路攝影機雖然價格比類比的要貴,但整個系統考慮就能突顯其優勢,特別是視訊路數超過100路的大型網路視視訊監控系統,所需設備簡單。系統可通過後端的管理軟體進行集中管理,省去了類比監控系統中的大量設備,如昂貴的矩陣,畫面分割器,切換器,視訊轉網路的主機等。
4.安全性:更方便對系統進行管理,網路監控系統可通過設定不同的權限級別,授權給不同等級的使用者。僅有最高級權限的用戶才可以對整個系統進行設定和更改,只有有足夠的權限才能觀看相應的視訊,大大提高了系統的安全性。
5.維護簡單:系統的安裝方便,維護簡單。簡單的系統架構使系統發生故障的幾率大大降低,且可以通過遠端操作對系統軟體升級和維護。
6.擴展性佳:當系統需要擴展時,只需要增加相應的前端設備(如網路攝影機等)即可,無需對系統進行大範圍的更改和變動。
7.應用範圍廣:區域性監控,利用網路傳送即時圖像,如辦公室、大樓等;跨區遠端監控,如連鎖事業、大型工廠機房、遠端老人、兒童監控、公共建築、無人環境監控、金融機構分行監控、交通監管、錯誤警報辨識等。

 

史耐博科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5144588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4-23593530
手機:0980040111
服務時間: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8:00 周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有做外牆磁磚防墬網嗎

來自:三OO門OO 詢價

***gmensanxia033@gmail.com

詢問 防盜門裝置

來自:好OO計 詢價

***esign.amy@gmail.com

華廈(H2類)公共安全申報

來自:林OO 詢價

***ki14lin@gmail.com

https://1207832253904.tw66.com.tw/web/SEC?postId=557224銓丞實業有限公司

銓丞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 品質 服務』的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史耐博科

聯絡人:羅先生

Email:in*o@snipe.com.tw

詢價回覆率:8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