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第三家旅/神秘古國 尼泊爾、不丹 山中傳奇9+1天
第三家旅遊LinlinTour@linlintour
第三家旅遊LinlinTour@linlintour
加入時間:2009-04-02資本額:2200萬
瀏覽次數:251by:第三家旅

神秘古國 尼泊爾、不丹 山中傳奇9+1天

四人以上成團當地英語導遊全程陪同不丹英文導遊.尼泊爾中文導遊

四人以上獨立成團,當地英語導遊全程陪同(不丹英文導遊.尼泊爾中文導遊)

出發日期:2013/07/02

★團費:99900元    

尼泊爾因山而聞名

尼泊爾小檔案

面積:145,391平方公里(約台灣4倍大)

地形:狹長的高山地形,有三分之一是森林,全國約百分之70為山地地形。

人口:約2,600萬,近四分之一不滿15歲。

政治:2008/4/10大選後變成總理制。

首都:加德滿都。

語言:官方語為尼泊爾語,佔58%(主要在加德滿都使用),印度語佔20%(主要在台拉河流域使用),尼瓦語,佔3%。

宗教:印度教、佛教、回教

幣制:尼泊爾盧比(Rupee)

不丹小檔案

★ 不丹,正式名稱為:不丹王國。Kingdom of Bhutan.不丹和尼泊爾都是喜瑪拉雅山國,但在文化起源上,不丹與其西方鄰國有很大的差異。夾在亞洲兩大國-印度和中國之間,信奉佛教的不丹與中國(特別是西藏)聯繫密切,而印度教的尼泊爾卻傾向南方的印度。然而,由於英國曾經殖民印度,並由英屬印度政府控制不丹的對外關係。因此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政治協議仍把不丹與印度連在一起,印度掌握著不丹的外交和國防,也插手不丹的國家現代化和經濟發展。

★ 首都:辛布

面積:47,000平方公里

最高點:庫拉岡利峰 (7,554公尺)。

◎ 氣候:二月份的溫度,在首都辛布,最高約16度,而最低約為零度左右。巴羅和彭措林地區,溫度約為 -1~14度。冬天禦寒的衣物是必備的。

◎電壓:220伏特。

◎時差:比台灣慢2.5小時

★人口:162萬1千人 (1994)。

★宗教:佛教 (75%)、印度教 (25%)。

★貨幣:那特倫 ( Ngultrum )

★平均國民所得:294美元 (1994)。

★主要輸出品:煤、大米、蘋果、木材和水泥。

★政體:君主立憲制 國家元首:國王 政府首長:國王 行政區劃:15個區。

★立法:國會,154席,任期5年。

★軍隊:7千人 (1993)。

★ 旅遊:不丹與外部世界隔絕,主要是由於它地處難以逾越的自然壁壘之中。大喜馬拉雅山山脈是北部邊界的標誌,將不丹與中國隔開。喜瑪拉雅山腳下,在2-5千公尺的高度,有七條大山谷,它們沿南北走向,疏導著喜瑪拉雅山脈的融水,這7個富饒的山谷到處是水稻梯田、奔騰的河流和蒼翠的森林。不丹最高峰、靠近中國邊界的庫拉岡利峰(Kula Kangri Peak),高達7,554公尺。不丹人口的2/3是菩提亞人,他們說一種藏族方言-宗教( Dzongkha ),信奉藏傳佛教-喇嘛教。( 宗Dzongs,設防的寺院 )遍布各地,統治著周圍的山谷,僧侶傳授佛教教義,並治療疾病。

★出發日期:每日皆可

  PS.若7/10之後出發,國際航段改為南方航空,天數9+1天。

  南方航空航班如下(需自備有效期的台胞證,無須加簽)

  去程  第一天   桃    園 / 廣    州 CZ3098 1430/1635

        第一天   廣    州 / 加德滿都 CZ3067 1940/2215

  回程  第九天   加德滿都 / 廣    州 CZ3068 2315 / 0545(次日到)

        第十天   廣    州 / 桃    園 CZ3097 1130 / 1330

★無自然單間.遇到單人房需補:15000元

★團費包含:兩地機場稅、燃油附加費、全程食宿交通、景點門票、簽證費

★團費不包含:導遊、領隊、司機小費(建議每天USD10-12)

★參團請準備,護照正本(6各月以上效期)、照片2吋4張。(所需15各工作天)

  若需申請護照,請參照外交部領事館http://www.boca.gov.tw/ct.asp?xItem=1940&CtNode=254&mp=1

(代辦護照手續費NT1800未含於團費裡)

★請接近役男者(當年1月1日起滿19歲),請先持『護照』前往戶政事務所-兵役課,提出申請、蓋章核准。無護照者,請申請完護照,再前往申請出境許可。

第一天   台北Taipei / 廣州 CZ3098 1430/1635
   廣州 / 加德滿都Kathmandu(海拔約1200m)CZ3067 1940/2215

今日齊集桃園國際機場,懷抱著一顆期待的心,滿滿愛心行囊,踏上神秘古國尼泊爾、不丹探奇之旅。

宿:Gokarna Forest Resort或同級(五星級)

午餐:機上享用(若逢機場轉機,餐食請自理) 晚餐:機上享用

第二天  加德滿都Kathmandu / 巴羅Paro  KB205 1410/1535

今日搭乘不丹航空班機,約1小時多航程抵百羅機場。不丹 - 號稱全世界快樂指數前幾名的國度,於喜馬拉雅山腳下(2280公尺)。一下飛機立刻感受到不一樣的清新視野及空氣。接機後前往參觀【塔宗國家博物館TA Dzong】建於1641年6層樓的白色建築,內藏有藏傳佛教包羅萬象的文物。從此可看到百羅市區景,接著參觀【百羅宗RinpungDzong】旅遊不丹不可不認識Dzong,每一省都有一間主廟,就像歐洲城堡一樣的雄偉建築,裡面結合宗教的廟、行政中心、軍隊。不但是權力中心更是抵禦外侮的堡壘。接著驅車前往【千手千眼觀音寺】,此寺為藏王松贊干部於八世紀,為了鎮壓躺臥在雪域的女妖,一夜之間建了108座寺廟,其中的兩座在不丹。隨後前往遠眺【格爾宗廢墟】,天氣好則可一睹聳入雲霄的Jhomolhari(7314公尺)珠穆拉里峰。從此更可遙望蓮花生大師離開西藏後駕飛虎途經不丹百羅山谷發現惡魔於此啖食生靈作怪,於是化身忿怒尊相金剛多羅於3750公尺高的塔克山峭壁上鎮伏惡魔,並於此閉關三個月。1684年當地信眾於此建立虎穴寺TaktShangLhakang。非本地人要申請許可證上山,下山除了困難外需費時6小時。所以旅行團都從此處遙望並不安排去虎穴寺。隨後專車前往丁布。

宿:Olanthang Hotel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簡式自助餐   晚餐:簡式自助餐

第三天 巴羅Paro - 丁布Thimphu *不丹首都行政政教中心 

早餐後前往不丹首都丁布(Thimphu),1962年成為政府總部。NorzinLam是城市最熱鬧中心,密集散佈著小旅館、商家、餐廳、零售商場及銀行和郵局等。尤其郵政總局最引人注意,郵政總局展示販賣不丹的各種郵票;不丹有集郵天堂美名,吸引各路收藏家到此挖寶。
巴羅往丁布的路上,途經【達秋寺Tachog Lhakhang】,此寺為西藏一位聖者所建,據說走一回寺廟外的鐵橋就能夠消除一年的業障,驅車前往丁布的【山頂大佛】,此尊佛像為世界最大尊的佛像,內部還有十萬尊的小佛像。午餐後參觀【國家紀念塔Memorial Chorten】不丹皇室及內閣在1947年7月28日為了紀念第三任國王的功績,落成這座紀念堂,館內收藏了代表佛教哲學的繪畫和雕像。隨即前往【札西秋宗Tashichho Dzong】,由於丁布是不丹的首都,因此國王與國師都在此宗內辦公,安檢較嚴格,入內需經過X光機的檢查,建議需帶輕便隨身行李即可

宿:Phuntsho Pelri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簡式自助餐   晚餐:簡式自助餐

第四天   丁布Thimphu - 普那卡Punakha

早餐後驅車前往普那卡(Punakha)是不丹的故都,1907年不丹第一任國王VgyenWangchuck在此即位。途經多珠拉隘口,參觀【108塔】,假如天氣好還可瞭望喜瑪拉雅山脈周圍七千多公尺高的山峰壯麗之景色。午餐後安排參觀【奇美廟Chimi Lhakhang】此廟是一座求子廟,也是不丹唯一供奉瘋行者的一座寺廟,需步行約30分鐘的路程。【普那卡宗Punakha Dzong】是不丹第二大宗Dzong建於1637年又名幸福皇宮,位於左邊Mochhu母河及右邊Phochhu父河兩河匯接處,呈現出一道左黑又白的奇觀。

宿:Damchen Resort Meri Puensum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途中餐廳-簡式自助餐   晚餐:簡式自助餐

第五天    普那卡Punakha – 丁布Thimphu - 百羅Paro

早餐後便驅車返回首都丁布,享用完午餐後前往參觀【傳統藝術學校Zorig Chusum】於1971年成立,這所學校提供13門傳統不丹藝術、工藝的6年課程,包含圖畫、木製品、木雕、雕像、鑄造、金屬製品、竹製品、金銀作品、織品、刺繡、皮件和紙作品。隨後前往【不丹動物保護區】,園區有國獸Takim羚牛,是不丹稀有保育類動物,全國境內約僅有300頭。假如時間允許,可安排讓各位於手工藝品街盡情的shopping,更深入的了解當地的文化與生活,另也可自費請導遊安排至巴羅的UMA飯店享用下午茶,(UMA飯店因被選為梁朝偉和劉嘉玲結歡的場所,從此聲名大噪)

宿:Tashi Namgay Resort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簡式自助餐   晚餐:簡式自助餐

第六天  巴羅Paro / 加德滿都Kathmandu  KB400 0700/0805

今日起各大早,搭機前往加德滿都,抵達後,參觀一座矗立於市區西郊山丘的【蘇瓦揚布那佛塔Swayambhunath】,又稱四面天神廟、小眼睛廟或猴廟。爾後前往【加德滿都舊皇宮KTM Palace】參觀:活女神廟、杜兒巴嬉皮廣場…等。隨後前往印度教聖地【帕蘇帕提那寺Pashpatinath】;此座寺廟內供奉主宰「破壞」的濕婆神,非印度教徒不得進入,只可於對岸平台或門口觀望;寺廟主建築是以包金三重式屋頂,在光線照射下金碧堂皇。在寺廟外的巴格馬提河;具有『尼泊爾恆河』之稱,河岸兩旁的「河壇」為尼泊爾人結束人生最終的終點。

【四面天神廟(SWAYAMBHUNATH)】

蘇瓦揚布拿佛塔高踞於加德滿都西郊山丘上的蘇瓦揚布拿佛塔是谷地中最有名的寺廟,他以巨大的佛眼和金碧輝煌的塔身,燦亮地俯瞰著加德滿都四方。附近有很多野生的猴群再此穿梭覓身,所以又叫作「猴廟」。擁有2500年以上歷史,很早以前就成為修習佛教教義重點。佛塔四面都繪著釋迦牟尼佛的眼精,象徵著佛眼無邊、佛是無所不在的,在佛陀兩眼之眼還有神秘第三隻眼「?」形狀的,其實就是尼泊爾「1」(唸成ek)就是和諧一體的意思。佛塔上面建有十三層鍍金輪環塔身,表示十三種層次的知識,這就是人類往涅槃(NIRVANA)的途徑,而塔頂傘蓋就是代表涅槃。來此膜拜的信徒必須依照順時鐘方向,一面轉動經輪,一面繞塔而行,這種儀式代表轉動生死輪迴法輪,祈求來生能夠輪迴轉世。佛塔入口供奉智慧和學習之神的莎拉瓦斯提女神廟,加德滿都學童於知識節都會攜帶筆墨來此膜拜。

【加德滿都舊王宮;杜兒巴廣場(DURBAR);活女神(KUMARIBAHAL)】

杜兒巴廣場是加德滿都最重要的景點,襄括了尼泊爾十六世紀至十九世紀之間的古蹟建築廣場上總共林立了五十多座以上的寺廟和宮殿。另廣場街道充滿販賣飾品的地攤,六十年代中期風靡全球的嬉皮無意間進入此地找到他們的人間天堂,因為當時此地並不管制大麻毒品因而又稱杜巴嬉皮廣場。位於杜兒巴廣場入口左側的是女活佛庫瑪莉這棟建築物,外觀為白牆木窗大門台階上護衛有兩隻彩色石獅,窗戶則雕刻著許多神像和孔雀圖案。極受尼泊爾皇室尊崇,是旅客到加德滿都必定前往參觀之重點。傳說有神塔珠蕾曾化身為人形到皇宮中巡訪,因不悅國王一時興起的邪念,不願庇護尼泊爾,後來在國王苦苦哀求之下才願意以神聖不可侵犯的少女化身重回宮廷,所以活女神庫瑪莉是「處女神」的化身。

【帕蘇巴迪濕婆神廟(PASHUPATINATH)】

距加德滿都以東五公里,是尼泊爾印度教最重要的聖地。入口之前都是出售宗教用品以及五顏六色染料的攤販及成排的乞族,建議您事先換些零錢銅板以便一路佈施。這座寺廟主建築是包金三重式屋頂,金碧輝煌的模樣。非印度教徒不得進入廟內,即使是印度教徒也得脫鞋,拿下皮帶、皮包等皮製品方可入內朝拜。廟外巴格馬提河(BAGMATIRIVER)有尼泊爾恆河之稱。巴格馬提河岸兩旁的「河壇」(GHAT)是舉行節慶祭祀的場所,也是印度教徒死後火葬的地方,他們相信人類死後軀體焚燒並將骨灰灑入河中,靈魂才能脫離軀殼昇華並與神界合為一。寺廟對岸有十一座白色石照舍利塔(CHAITYA),塔內供奉象徵男性生殖器官的「靈甘」(LINGUM)此地經常可看見打坐的托缽僧侶,或蓬頭散髮的修行者。請注意若鏡頭對著他拍照,他會過來索取攝影費。

宿:Gokarna Forest Resort或同級(五星級)

早餐:飯店內  午餐:唐人街中式料理  晚餐:唐人街中式料理店

第七天  加德滿都Kathmandu邦迪普Bandipur(車程約5-6小時)

早餐後,前往【邦迪普約1030公尺高】,此處位於波卡拉及加德滿都之間,一個連尼泊爾人都未必去過的地方,這兒的環境會讓您流連忘返,是高山的晀望點,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喜馬拉雅山群峰…,早晨的雲霧變化多端,宛如漫步在雲端裡,只有置身其中才能體驗這種彷如仙境的奇景,而邦迪普村的兒童、老人、婦女也將提供攝影愛好者絕佳的拍攝題材,至於喜愛運動的旅客,您可來一段山區健行,您會愛上漫步於山中純樸村落的景致…

宿:Bandipur Mountain Resort(山區飯店較為簡單)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簡式自助餐   晚餐:飯店內簡式自助餐

第八天  邦迪普Bandipur – 波卡拉Pokhara(車程約2-3小時)

早餐後,約2-3小時車程抵達安納普娜山腳的渡假城市600公尺高度的波卡拉,喜馬拉雅山雪水溶化匯積成美麗的費娃湖,更有尚未被征服的處女峰魚尾峰,湖光山色景色絕美,抵達飯店內,享用午餐,午後安排參觀【西藏村、老街、戴維斯斷層地下瀑布】訪問…

波卡拉】波卡拉是尼泊爾第二大受歡迎的旅遊點,此地依偎於高積雪的安娜普娜山嶺之下,位於加德滿都西邊200公里蒼翠繁茂區域,並贏得來自世界各地遊客的所愛,許多遊客對尼泊爾的印象是〝魚尾峰〞聳立在空中的輪廓線,或是反射在〝費娃湖〞的寧靜湖水中。

【西藏村】是一各擁有數十來戶的藏胞小聚落,藏胞住的大多是土角屋,婦女以編織藏毯為主,以貼補家用,如今卻已成為吸引觀光客的一項因素。

戴維斯斷層地下瀑布】是喜瑪拉雅山的溶雪常年在塞堤河谷侵蝕切割所形成的,瀑布的落差高達數十多公尺,湍急的瀑布在下方形成一個深幽的深潭,頗是壯觀。

宿:POKHARA GRANDE HOTEL或Fish Tail Lodge或Temple Tree或shangri~la village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第九天  波卡拉Pokhara / 加德滿都Kathmandu(搭機) / 廣州 CZ3068 2315 / 0545(次日到)

今早搭機返回家德滿都,隨後展開加德滿都市區觀光,參觀佛教密宗極重要的佛塔【博達塔Bornath】又稱小眼睛廟,是座充滿神話及可使您的心願得到庇佑完成的佛塔,更是密宗傳往西藏的重要起源。以及【帕坦舊皇宮Patan】,又稱『萬千金色屋之城』參觀,此地屹立有 136座大小佛寺,以及55座尼瓦式多重屋頂廟宇,被傳為世界最古老的佛教城,也贏得『精緻藝術之都』美稱。結束觀光行程後(若時間許可),下午,安排您至塔美爾廣場(THAMEL SQUARE):西方人士最喜愛的自助旅行住宿地點,街上處處可見背著背包的遊客穿梭於此。各式樣的紀念品及充滿印度或西藏風味的古董、服飾…您可於此盡情的瞎拼,保證滿意過癮。晚餐後,專車前往機場,準備搭機返台。

博達塔Bornath】位於城東約三公里處,是藏傳佛教徒日常轉經膜拜的地方。佛塔四周環繞許多專賣西藏宗教用品及手工藝品的商店。以喇嘛教徒冥想圖案-冥達拉(MANDALA)向上爬升擴展的方式建築而成,並有一層層寬大的台階通往塔基。白色塔基外緣建有108個壁龕,裡面各刻著一尊佛陀浮雕。在此可見到身穿傳統服飾的西藏人、不丹人或來自印度、錫金、拉達克的佛教徒或喇嘛虔誠地繞行佛塔誦經祈禱。

【帕坦舊王宮(PATAN)】

帕坦位於加德滿都市南邊約20分鐘車程,是佛教和尼瓦傳統公益大本營,堪稱加德滿都谷地建築藝術核心境內屹立有一百三十六座大小佛寺以五十五座尼瓦式多重屋廟宇被傳為世界上最古老的佛教城,因此贏得「精緻藝術之都」之美稱。傳說這些佛塔多半是印度阿育王時代興建的。居民以尼瓦族工匠和農夫居多。帕坦地區小型家庭工業特別多,大部分從事金、銀、銅器打造雕刻繪畫等工藝…

宿:夜宿機上

早餐: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中式料理  晚餐:尼泊爾風味餐+民俗舞蹈表演

第十天 廣州 / 台北 CZ3097 1130 / 1330

充滿法喜滿心喜悅完成此一趟到尼泊爾的體驗之旅,雖然尼泊爾號稱是全世界最窮的十大國家之一,因為地處西藏及印度之間:沒有港口、位置偏遠、沒有工業、政府沒有足夠稅收,但是全國軍警有同樣共識,一切以觀光客優先,保護觀光客,所以操作尼泊爾十幾年從沒有觀光客受到傷害,尼泊爾人生性樂觀、有禮、知足、善良,讓您快樂融入當地生活情趣。尤其2008/4/10後,全民大選,毛派贏得最多席次,尼泊爾將從君主國王制走向民主的總理制,或許這是尼泊爾人的希望,我們也在此默禱尼泊爾人未來更加民主、更加繁榮,保留他們的純潔、樂觀,邁入更接近香格里拉的境界。

宿:甜蜜的家

早餐:機上享用

本行程、航班僅供參考,實際行程順序以當地安排為主,如有不便之處,請您見諒!

 

第三家旅行社   電話:02.2531-7887   傳真:02.25318985

台北市松江路164巷5號1樓.   陳月桃(Kelly )  手機: 0922.087.668

第三家旅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2866274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5017728
手機:097553808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詢價 遊韓國首爾

來自:呂OO 詢價

***590918@gmail.com

暑假期間有去日本四國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來自:顏OO 詢價

***g839@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第三家旅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li**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