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安隆生技
  • 湛金店
  • 鴻彥興業
首頁/蘭榮葳/酵素液.粉相關產品
蘭榮葳
加入時間:2013-06-03
瀏覽次數:492by:蘭榮葳

酵素液.粉相關產品

零售.批發酵素液.酵素粉相關產品

奇酵保健生活組

奇酵保健生活組

醱酵製程

大漢酵素生物科技(股)公司擁有自行研發能力與研發設備的酵素專業製造公司,更擁有獨家專利醱酵產品的製程專業技術─MSF共生醱酵技術(Microorganism Symbiosis Ferment Technology)更研究出醱酵產品對於人體的幫助來自於代謝、修補、體質再生循環,讓醱酵產品更專業化、更科學化!

目前大漢酵素的研究單位共佔地100餘坪,而投資在儀器設備的金額更達新台幣八千萬元以上,除了擁有多位營養與生物技術相關的研發專業人員,更和國立陽明大學、海洋大學、中興大學、中國醫藥學院等研究團隊,共同進行有關醱酵技術的研究案產品發表,並長期在各大研究討論會、論文發表會提出研究論文與報告。

MSF微生物共生醱酵技術

大漢酵素在小分子矯正理論基礎的架構下,為更精確地賦予細胞健全發展所需的營養元素,採用獨家專利新一代的十二株微生物共生醱酵技術(Microorganism Symbiosis Ferment Technology;MSF),利用乳酸菌、酵母菌及醋酸菌三大菌屬,總合共12株菌種植入醱酵,透過微生物代謝自然機制,將多種原始天然原料中的各種有益細胞元素,有效地去蕪存菁地轉化出來,供應細胞最精確而完整的營養精華。

整個技術藉由微生物的轉化,而成為更微小的小分子的液體型態,得以讓人體深層的細胞更有效地加以利用。且嚴格控制540天菌種完全醱酵熟成期,以順利轉化出更完整而多元的元素,目的就在於提供更有效益且更全面的營養元素供使用者深層的細胞利用,全方位的補充細胞所需的動力,動力十足的細胞得以建構出活力充沛的身體。

MSF技術為成熟的技術平台,大漢酵素依此技術將繼續開採各種天然原料中更多元的元素,開發出一系列細胞營養元素的產品,更符合細胞各種需要,使細胞建構的身體,能一直得到最深層根本的照顧。

 

全方位樟芝蔬果植物醱酵液

全方位樟芝蔬果植物醱酵液

蘭榮葳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聯絡人:蘭榮葳
電話:093-7422767
服務時間:營業項目:酵素液.酵素粉零售.批發 營業時間:全天後服務 聯絡人:蘭榮葳 行動:0937-422767 mail:samlan66@gmail.co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https://genb2b.web66.com.tw/web/SEC?postId=550252捷元股份有限公司 - B2B採購專區

電腦及週邊設備等銷售,IT商品到生活用品,進貨找商品,選擇捷元B2B採購專區就對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蘭榮葳

聯絡人:蘭榮葳

Email:sa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