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光田電器
  • 優雅居家
首頁/景福事業/白鐵水龍頭、廚房水龍頭、面盆水龍頭
景福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景福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13資本額:2600萬
瀏覽次數:773by:景福事業

白鐵水龍頭、廚房水龍頭、面盆水龍頭

白鐵水龍頭、生活五金、衛浴五金、廚房五金

面盆水龍頭

面盆水龍頭

景福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憑藉多年來為歐洲知名品牌衛浴五金代工累積的專業技術, 與歐洲客戶對設計與品質的要求, 一步一腳印奠定卓越技術和品味.

從「衛浴五金配件」製造出發,經多年努力逐步發展、日益提昇,目前已涵蓋生活五金、衛浴五金、廚房五金等多項產品,品質優良深獲客戶認同與嘉許。

 

近年來腸病毒滋生、新型流感入侵、加上多種變種病毒時時污染生活週遭的環境,所以更彰顯出抗菌及清潔的重要性。 景福以「守護客戶的健康」為經營理念,持續數年不斷研發精進不鏽鋼水龍頭的製造過程, 使水龍頭得以具備抗菌功能, 讓客戶透過我們的水龍頭喝到不受大腸桿菌, 黃金葡萄球菌等病菌感染的水。相信這項符合環保潮流的新產品新技術能帶給社會大眾更安心更健康的生活。

 

不鏽鋼水龍頭,揚棄傳統表面鍍膜抗菌方式,改以耐腐蝕, 耐氧化, 不含鉛, 不生鏽的的304不鏽鋼為基材,添加抗菌配方, 採直接鑄造成型製作模式,讓水龍頭得以具備抗菌功能,直接保障喝的安全. 這種內行人的水龍頭, 一定要推薦給廣大的消費者 , 讓大眾都成為水龍頭的內行人.

 

景福公司除致力於材質的改善, 對外觀與功能亦高度的關注並投入更多的精密數控車床生產線、沖床生產線、精密加工中心機、各種專用機、三D量測儀等高效率、高精密設備,期盼能做到最有價值的產品及做到最佳的服務.

 

除此之外, 景福近年更不斷引進精密設備,提昇工作能力,積極升級軟硬體實力全方位滿足客戶對產品的需求. 期望藉由「設計力」、「製造力」、「品質力」的持續精進,成為最值得您信賴的水龍頭專家, 而您, 是水龍頭的行家。

廚房水龍頭

廚房水龍頭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景福事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和美鎮
統一編號:59322908
聯絡人:謝明君
電話:04-7511838
服務時間:8:50~5:30、周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棉紗手套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順OO通OO有OO司 詢價

***na03@wanshun.com.tw

詢價 飲用水價格

來自:才OO室 詢價

***biehu503@gmail.cr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https://1328254443234.web66.tw/web/SEC?postId=964617宅配日本烏魚子禮盒,野生烏魚子禮盒,烏魚子寄日本

烏魚子禮盒,新年禮盒,年終送禮,三節禮盒,年節送禮,企業送禮,公司送禮,禮盒採購,年節禮盒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景福事業

聯絡人:謝明君

Email:sa*e**********@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