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華碩翻譯
  • 陽明有限
  • 萬大翻譯
首頁/成大智財/企業及無形資產【公司-專利-商標-著作權】價值評估
成大智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IP)
成大智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IP)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800萬
瀏覽次數:465by:成大智財

企業及無形資產【公司-專利-商標-著作權】價值評估

【Qcount智財快速計價系統】2小時內為您計算出公司及無形資產價值!

Qcount智財快速計價系統

Qcount智財快速計價系統

想知道您的公司 / 專利 / 商標 / 著作權價值多少錢嗎?

【Qcount智財快速計價系統】 2小時內為您算出企業及智慧財產價值!

 

六大特色

1. 創新評價服務模式國內首創「智財評價流程系統化」,提供一套操作簡易、計算快速、花費低廉、專業且具體有效的線上評估工具。

2. 大幅降低評價成本:相較委外進行智財評價成本過於高昂,本系統採「點數儲值制」,按使用次數扣點,以低廉的價格,提供優質的服務。

3. 循國際評價理論:根據美國最具代表性的評價協會—IACVA評價理論以及我國評價準則公報第七號為基礎。

4. 降低授權技術門檻:本系統以友善的使用者介面、簡易的問答式規劃與點選式設計,協助使用者容易操作並評估智財價值。

5. 便於進行商業談判:使用者可隨時針對交易情形、合約條款異動等狀況,登入系統進行輸入數值之調整,立即試算該種授權交易狀況下之智財價值。

6. 提供實務參考數據:整合大量產業平均數據與評價技術參數,做為本系統計算數據基礎,協助您計算智慧財產授權價值,更顯專業及具高度參考性。

 

評價目的

1.本系統為"簡易操作"且"快速產出"的計價工具,以「未來可能創造之收益」為價值評估邏輯。

2.適用於:(1)智財初期交易、(2)企業內部策略管理、(3)外部投融資參考等評估目的,特別是當使用者有「具體的智財運用規劃」且欲「瞭解智財價值」時,本系統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服務對象

一般企業、顧問公司、研發機構、學術機構、博物館、典藏家、創作者、發明家、政府、法人、授權平台...等

 

特色與優點

1. 引導式勾選介面,輕鬆輸入。

2. 系統自動將用戶輸入之選項轉化為量化數值。

3. 針對單一授權標的預估未來可能獲利。

4. 各項數值可重覆調整,便利授權雙方協商議價。

5. 參考同業及該公司歷史數據,預測有所依據。

 

研發&服務團隊

※本系統研發團隊成員皆具備『國際顧問評價分析師協會IACVA(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nsultants Valuators and Analysts)』認證之『評價師(Certified Valuation Analyst, CVA)資格』。IACVA係第一且唯一,為企業暨無形資產評價之專家提供全球認證所設立的國際機構。

※本團隊亦通過國內『工研院-智慧財產評價種子師資培訓認證』,並擁有豐富的智財評價領域實務經歷,確保計價系統與價值評估結果之可信度。

 

現在就上http://www.ipqcount.com/ 瞭解詳情!!

歡迎來電洽詢 02-23815151#12 宋小姐

成大智財官網:http://www.centerip.com.tw/

Qcount研發&服務團隊

Qcount研發&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Qcount會員單

成大智財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0464972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3815151
服務時間:08:30AM-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有關-專利、商標申請資訊捷新專利-陳專)

來自:捷OO際OO事OO 詢價

***hin.patent@msa.hinet.net

申請雨遮需要變更使用執照

來自:新OO1OO區OO委OO 詢價

***032875572@gmail.com

詢價行號申請登記

來自:富OO合OO記OO事OO 詢價

***937529829@yahoo.com.tw

https://tcb.web66.com.tw/web/SEC?postId=342292台北會計師.台北記帳士~找泰誠

台北會計師.台北記帳士~找泰誠 泰誠記帳士事務所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專業的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成大智財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ce*t*****@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