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好澄外牆
  • 名賢實業
  • 景毫空調
  • 台龍實業
首頁/悅集室內/住宅翻新改造:舊住宅,新氣象讓您房屋增值光鮮亮麗!
悅集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悅集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16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65by:悅集室內

住宅翻新改造:舊住宅,新氣象讓您房屋增值光鮮亮麗!

住宅翻新改造:舊住宅,新氣象讓您房屋增值光鮮亮麗!

悅集室內設計

悅集室內設計

住宅翻新改造:舊住宅,新氣象讓您房屋增值光鮮亮麗!

舊屋翻修作品,不但要兼顧安全、實用與美觀,最重要的是必須滿足顧客生活在中的不同收納需求和系統櫃傢俱。希望能將多年在室內設計方面所累積的實務經驗靈活運用,並提供給客戶專業且值得信賴的舊屋翻新與新屋裝潢等服務。

我們深信惟有專業盡責的態度及高品質的服務精神才能贏得客戶的安心與信任。尤其舊屋翻修或翻新的案件,是比起一 般的新屋更需要技術與經驗的挑戰。不論是舊屋翻新或是翻修、房屋修繕、系統櫃等,以 專業的規劃服務,為客戶打造專屬的個人空間、營造良好的舊屋翻修生活品質,提供高品質的室內設計服務,期盼能為您創造出一個真正舒適且優質的生活空間。


每棟老房子或是新建大樓的結構與設計皆不相同,因此不論是中古屋之舊屋翻修、系統櫃設置等台北裝潢相關事項,都建議您先與我們的工作人員預約時間,讓專業 人士到現場替您的房屋做丈量及估價的動作。在舊屋翻新或進行室內設計之前深入了解您的房屋格局及結構,並為您量身打造提出最適當的規劃是我們一直以來努力 的目標。當然,這些事前的服務都是免費的,希望能為您設計出專屬於您的生活態度哲學!


我們擁有專業師傅品質保證,監工負責好口碑,裝修裝潢&木作工程,我們的服務有:室內設計、住宅空間、建築設計、別墅、 公設空間、施工、住宅規劃設計、整棟翻新、木作工程、泥作工程、老屋拉皮、免費丈量、裝修裝潢、拆除工程、 隔間、系統廚櫃、裝修裝潢、

悅集室內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53756737
聯絡人:林洪範
電話:02-25555325
手機:0931082421
服務時間:好宅設計以「舒適、設計、量身訂做」所需要空間!任何的設計風格與想像的空間任您選擇,交給悅集室內設成就您一輩子夢想!週一到周六09:30AM - 20: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伸縮縫切割pu填縫

來自:鄭OO 詢價

***86kellen@gmail.com

想詢問機場反光玻璃珠價格

來自:佑OO業O 詢價

***25588@hotmail.com

網狀式組合架 詢問價格

來自:張OO 詢價

***e19771213@gmail.com

https://0989116553.web66.com.tw/web/SEC?postId=1166386大台北冷氣清洗、冷氣維修、冷氣安裝、冷氣保養

服務項目:裝潢安裝施工、各式冷氣均販售、各式冷氣施工安裝、新機、舊機拆裝移機、各式冷氣保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悅集室內

聯絡人:林洪範

Email:pa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