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裕利工程
  • 日將公司
  • 廣登益企
  • 育笙企業
首頁/三詠開發/耐酸鹼PVC-CPVC電動閥
JUMPANNY三詠開發塑膠製品有限公司
JUMPANNY三詠開發塑膠製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24資本額:1100萬
瀏覽次數:1080by:三詠開發

耐酸鹼PVC-CPVC電動閥

PVC透明管、SCH80管件、CLEAN-PVC潔淨管件、耐酸鹼之雙由令球閥、蝶閥、逆止閥、福特閥、由令、法蘭、電動閥、氣動閥、快速接頭

本公司產品全面降價促銷中~歡迎來電洽詢!
企業簡介
       三詠開發創立於1998年,以銷售工業工程塑膠管件及耐酸鹼閥類為主,為能提供良好的品質及穩定的產品,我司與創立於1976年的SANKING工廠技術合作,並負責 SANKING 及JUMPANNY廠牌之生產銷售及服務,因我們都有共同的信念,為了堅持最好,唯有不段創新。本著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三詠開發長期致力於做行業精品,而非能用之產品,我們強調的不是簡單的價格比對,而是價值比對。為能提供高品質,平價位之產品,2004年於廈門投資三登製造廠,供應國內外之廣大市場,因產品的專精設計與優良品質深獲國內外客戶肯定並取得多項專利,我們擁有自行研發、設計製模、造粒、生產的能力,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並提供更穩定、高品質及更多樣之銷售服務 ,歡迎水電工程公司及同業經銷、批發、配合,三詠開發值得您信賴。

品質保證 
          我們閥門產品有別一般閥門製造商射出及組裝銷售,每個零件均採精密加工機再加工,讓閥門整體的精密度、氣密性及品質的穩定性達到業界最高水準,產品均符合ASTM、JIS、DIN、CNS..等國家規範並榮獲ISO9002品保認証、CE歐盟安全認証與NSF美國生飲協會等認証,若您有工程塑膠之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三詠開發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16396788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4934485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有武士燒加盟嗎

來自:黃OO 詢價

***209018@yahoo.com.tw

詢價 冷凍毛豆莢

來自:劉OO 詢價

***son23860611@gmail.com

詢價 購買茶葉價格

來自:釋OO 詢價

***olist12355@gmail.com

https://juyi.web66.com.tw/web/NMD?postId=1243363間苯二甲酸,PIA

久誼興業有限公司Tel:(02)2581-0100 Fax:(02)2581-005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詠開發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sa**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