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首頁/北京世博/中国饮料展-功能饮料展-世博威健康饮料展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2-11
瀏覽次數:246by:北京世博

中国饮料展-功能饮料展-世博威健康饮料展

第5届中国国际高端饮品及功能饮品(上海)展览会

展会标题图

展会标题图

第5届中国国际高端饮品及功能饮品(上海)展览会

主题——营养.健康.时尚       定位——铸造高端健康饮品交流平台!

同期举办:第十五届国际营养健康产业(上海)博览会

时间:2013年10月20-22日地点: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第6届中国国际高端饮品及功能饮品(北京)展览会

时间:2014年4月8-10 日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周期: 每年两届 (春季北京,秋季上海)

批准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 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

组织单位: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公司

协办单位: 韩国国际展览株式会社;    中国营养联盟;

世界博览会马来西亚有限公司; 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委会; 

u 关于高端健康饮品及功能饮品展:

“中国国际高端健康饮品及功能展”是在顺应市场发展潮流的基础上,采纳了众多经销代理商和高端采购商的建议,是从世博威的“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延伸出的“高端健康饮品及功能饮品”专题展会。从2013年开始春季固定在北京,秋季巡回上海召开;它是饮品行业高端产品、创新科技产品、品牌产品商家大荟萃;使高端饮品在健康行业渐渐向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方向发展,真正成为了饮品行业高端领域发展的风向标!

u 关于世博威营养健康产业展:

世博威“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从2003年开始在北京已经成功的举办了14届,每届展出面积5万多平,设立有机产品馆、高端油品馆、高端饮品馆、健康食品馆、家庭医疗产品馆是亚洲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唯一入围国家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健康产业博览会。

u 上届回顾:

    2013年第四届高端健康饮品及功能展览会,于4月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出100多个国内外创新的高端饮品。大家不但感受到来自韩国、日本的美容及醒酒饮料产品;马来西亚、新加坡、德国等不同品牌的咖啡;俄罗斯鸡尾酒和格瓦斯饮料;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高端乳制饮品;台湾的木耳露和酵素;美国的果蔬汁饮品、巴西莓果汁饮品、泰国的有机饮品,波兰的液体矿物质水。更可以领域到来自国内的沙棘果汁、枸杞汁、石榴汁、番茄汁、蓝莓汁、速溶花果茶、苦荞茶、蔓越莓黑莓汁、松仁露、树莓汁、玫瑰汁、菌类饮品、苹果醋、海藻生物饮品等各种稀有资源类高端饮品。无论是展出规模,还是参观观众的人数都远远超越历届。如果您不想错过本届盛会,请报名参加,和我们共同成长。

u 奖项设置: 

(参展商资质审核通过即获得评选资格)(以上活动的细则内容请向组委会索取)

A类.博览会“金奖”(同类产品仅限1家)

B类.博览会“十大品牌”奖、“四新产品”奖、“科技创新”奖、“最受欢迎”奖、“诚信标兵”奖;

C类.博览会“推荐产品”奖、“指定产品”奖;(同类产品仅限1家)

以上参评范围:(民族特色饮品:  高端饮用水   功能性饮品、高端速溶饮品、高端乳制品 等)及企业。

u 选择参加世博威.高端健康饮品展的理由:

1. 庞大的客商资源------世博威展览自2003年成立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现已掌握了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高端营养健康产品相关领域的3.8万条精准有效的商家采购数据库,这一点足以满足您参展的效益。

2. 商务部重点扶持展------世博威.高端健康饮品展暨14届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和在营养健康行业的影响力,是唯一一个得到国家商务部补贴的一个健康产业博览会。

3.权威媒体的联合推广------世博威.高端健康饮品展暨14届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已经和健康行业的权威媒体达成了深入的合作。展前有《中国食品报》会展经济专版的定期推广,展中设立了《中国食品商务网》新闻直播间的专访,展后通过《CCTV.中文国际》频道的新闻报道,足以保证您宣传推广的效果。

4. 定向的客商邀约------世博威.高端健康饮品展,汇聚的是饮品行业的高端品牌,也是饮品行业唯一的一个独立成展,我们实现的是多渠道推广,锁定范围的客户群体邀约。自从您报名参展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客服专员,对您的参展需求和特殊的买家进行定向邀请,实现了您经常参加糖酒会,食品展等综合性展会得不到的超值服务。

u 参展范围:

一、高端健康类:

    果蔬饮品(蓝莓汁、沙棘汁、枸杞汁、石榴汁、果酒、果醋等)特有资源高端果蔬饮品;

    植物饮品(食用菌、藻类、谷物、花果汁、凉茶等)系列高端健康饮品;

    速溶饮品(咖啡、果蔬粉、苦荞茶、系列茶等)速溶性高端健康饮品;

高端饮用水(冰川水、泡茶水、有氧水、海洋水、负氢水、功能性水等)高端瓶装水;

乳制饮品(牛奶、羊奶、驴奶、牦牛奶、骆奶等)等高端奶制饮品;

二、功能性类:

美容类系列饮料(胶原蛋白饮料,酵素,花果茶饮,玫瑰饮料,醋饮)等;

醒酒类系列饮料(葛根饮料,葛花汤,醒酒汤,解酒护肝饮料,醒酒露)等;

特殊功能性饮料(高营养素饮料,运动饮料,适应亚健康人群的保健饮品)等。

三高系列饮品(适应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系列功能性饮品。

三、 加工机械类:各种果蔬榨汁机、营养调理机等;

四、 高端饮品配套服务:品牌策划、包装设计、包装机械、包装容器及相关科研单位等。

u 专业观众来源:

1、 有实力、有信誉、有销售网络终端的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贸易公司及高端饮品专卖店等。

2、 大型超市、百货商场、高端写字楼、健康饮品连锁店和经营专柜、养生馆、健康管理连锁机构、私人会所、顾客服务机构、贸易服务机构等。

3、 驻华采购商、进出口贸易公司、驻华使馆商务处、个省市驻京办事处、国资委中央企业工会系统、干休所、疗养院、科研机构、白领公寓、高级管理者等。

4、 酒店、宾馆、酒吧、娱乐场所、西餐厅、各大俱乐部、度假村重要团购单位等。

u 参展流程

1、 参展单位收到邀请函;   

2、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3、 组委会对申请者资格审核并初步确定展位,传真《展位确认书》至申请单位;    
4、 参展企业在申请展位规定时间内汇款,并将汇款底单并传真至组委会备查;  
5、 款项到帐后组委会开发好票并邮寄给该单位; 
6、 开展会前一个月组委会邮寄或发电子版的展商手册给参展单位,参展单位并按照手册要求填写展 商报          到表并传真至组委会;  7、参展单位预期带上展商报到表及时报到办理布展手续。

u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9号(财满街)财经中心1座4-904室

电 话:010-85752344  传 真:010-51413308  在线QQ:2355821757

赵晓娜:13693021165   zhao2010@vip.163.com

健康饮品

健康饮品

北京世博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北京
統一編號:110105005842201
聯絡人:赵晓娜
電話:86-010-85752344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cheng-partners.web66.com.tw/web/SEC?postId=941720邀請地政士(土地代書)兼職合作結盟

逢諦會計法律事務所/逢諦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徵求:地政士兼職、合作結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北京世博

聯絡人:赵晓娜

Email:zha*****@vip.163.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