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喬科技
  • 裕鑫電子
  • 金邑鑫
  • 創宸科技
首頁/喜雲先進/主要以生物纖維面膜生產及專業保養品研發製造為主。
喜雲先進股份有限公司
喜雲先進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16
瀏覽次數:1725by:喜雲先進

主要以生物纖維面膜生產及專業保養品研發製造為主。

生物纖維面膜生產及專業保養品研發製造

符合GMP規範製造商 COMPLIED WITH GMP
喜雲是一家座落於台灣新竹工業區的專業護膚保養品製造商。超過30,000平方公尺的研發實驗室和生產基地,皆以符合Cosmetics-GMP標準的無菌作業環境和滿足ISO22716規範的品質控管流程來打造。

高科技生產設備 HIGH-TECH PRODUCTION
我們努力作為一個全球領先的生技保養品供應商,以全年恆溫、恆濕、製藥等級的無塵/無菌廠房,全廠微電腦環控,機器自動化生產所建立的生物工廠。

完整設計策略COMPREHENSIVE DESIGN STRATEGY
喜雲先進擁有豐富的輔導經驗針對客戶的通路和消費者傾向提供多元的建議從定位到瓶器包材到品牌推廣,提供客戶完整的設計策略。


全方位產品開發服務 PRODUCT DEVELOPMENT SERVICES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產品開發服務,根據客戶預算將效益發揮到最大, 提供一條線的整套的解決方案,從策略定位,包裝設計,到生產製造,營銷諮詢服務。

企業識別及產品設計 CORPORATE IDENTITY DESIGN
喜雲的設計團隊從企業識別,平面,產品設計至數位媒體擁有不凡的實力,對於客戶的美學問題有精闢分析以及後續的設計提案,針對細節的設計調整快速回應,縮短開發流程。

專業配方及充填工程FORMULATION FILLING SERVICE
垂直水平整合客戶之需求,協助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瓶器。使用最新精密設備儀器,完善製程,清潔確效作業,提供一流的充填及包裝服務。

喜雲先進

公司位置:新竹縣-湖口鄉
統一編號:53648793
聯絡人:鄭秀莉
電話:03-5972191#11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AM08:30~17: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查詢健可得價格與功效

來自:謝OO 詢價

***ngswiu@gmail.com

詢價 面膜代工

來自:京OO創OO社 詢價

***a661211@gmail.com

組織切片染色及分析

來自:三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n.cheng@3dglobalbiotech.com.tw

https://wholetop.web66.com.tw/web/SEC?postId=377731飾條、邊條、壓條-塑膠異型押出成型

規格:訂製品,請來電洽詢。 材質:各等級之軟、硬質 PVC原料為主或客戶指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喜雲先進

聯絡人:鄭秀莉

Email:ju***.*****@swa.com.tw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