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勝煇興業
  • 鴻彥興業
  • 湛金店
首頁/雁姿國際/各種保養品,彩粧品,芳香精油,SPA用品經銷批發
雁姿國際有限公司
雁姿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24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642by:雁姿國際

各種保養品,彩粧品,芳香精油,SPA用品經銷批發

雁姿國際秉持著追求人類的健康及美麗,將生物科技之技術融入生命

保養品,精油商標

保養品,精油商標

公司簡介:

雁姿國際秉持著追求人類的健康及美麗,將生物科技之技術融入生命中,作為首要發展目標與技術開發應用,創造出LTHB之經營理念,即生命(Life)、科技(Technology)、健康(Health)、美麗(Beautiful)。

雁姿國際更運用產、學策略技術,不斷自我鞭策努力,以維繫國人優質健康與美麗自信為前提,引進更多優質產品與技術,創造優質人生,並以此創造出雁姿國際企業的使命、理念、與目標。

※我們的使命:實現夢想-贏得健康;成就他人-獲得美麗。

※我們的理念:創造利潤,分享顧客。

※我們的目標:追求『健康又美麗』。

雁姿國際所推出一系列的保養產品、芳香精油、保健食品等,已經在業界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得到很多愛好者的認同。但我們不因此而自滿,我們相信,每一個顧客都是最尊貴特別、獨一無二的,有不同的膚質、不同的身體狀況以及各種不同的需求。因此,我們強調『個人化的服務』,根據顧客的消費能力與訴求,量身訂做,提供顧客最適合的產品,期望使顧客每一分錢都花得有意義。

為能提供消費者專業的服務,我們也成立了自己的網站,希望能直接面對消費者,提供保養品、芳香精油、保健食品等相關資訊、正確使用的知識,建立起良好的溝通管道,雁姿國際本著高效率的服務、以及合理的收費,讓消費者能以最少的金額,購買最佳品質的產品,更以多元化的服務、多元化的產品,服務社會大眾。期待能為每個顧客做最貼心的服務。

保養品商標

保養品商標

雁姿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80217380
聯絡人:葉朝松
電話:04-23981671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09:00AM-19:00PM 每週日休/農曆除夕至初五休 專線電話:(04)2398-1671 專業保養品,粉刺面膜,彩妝品,芳香精油批發零售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https://kuangyu.web66.com.tw/web/SEC?postId=344679雕刻刀,挖空刀,成型刀,鑽頭,端铣刀

產品內容 CNC刀具: 雕刻刀,挖空刀,成型刀,鑽頭,端铣刀 本司提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雁姿國際

聯絡人:葉朝松

Email:b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