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京威科技
  • 勝斐邇
  • 龍京電熱
首頁/奕紳企業/標準型起重機、緩衝器、德製鋼軌及軌道壓板設備
奕紳企業有限公司
奕紳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6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051by:奕紳企業

標準型起重機、緩衝器、德製鋼軌及軌道壓板設備

標準型起重機、緩衝器、德製鋼軌及軌道壓板設備

 
專業設備代理

奕紳企業有限公司代理德國STAHL CraneSystems GmbH各式防爆及標準型起重機(天車)及德國SM(SM Schienentechnik GmbH)緩衝器、德製鋼軌及軌道壓板設備,自民國95年成立以來,師法德國對工藝及品質的堅持,提供各產業最先進的各式起重機、搬運設備及零組件等,高品質與完善的售後服務獲客戶肯定,三年多來已累計可觀實績。

為了讓台灣業界享有德國製造的高品質產品,奕紳企業有限公司,已通過勞委會之固定式起重機、橋型起重機之製造設施型式檢查合格證明,可提供客戶完善的工程規劃、設計、施工、安裝及保養維修服務,藉由不斷努力奕紳目前在台灣起重機業已獲得高度評價。

保養項目

奕紳企業有限公司,秉持德國工藝及品質並依循德國 STAHL Crane Systems GmbH原廠產品,可提供客戶全套起重機的規劃、設計、安裝、施工及維修保養服務。

合作廠商

本公司為運搬設備(天車)之專業製造廠工廠於桃園,公司於高雄,實績遍及台塑石化(股)公司、台朔重工(股)公司、台灣塑膠工業(股)公司、豐興鋼鐵(股)公司、遠東集團、中科院、東元電機等公司。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奕紳企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28292350
聯絡人:杜立文
電話:03-3666646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天車定期檢查(協助工檢)詢價

來自:煜OO業OO有OO司 詢價

***tewater@yu-lin.com.tw

玉米筍自動剝葉機

來自:方OO業 詢價

***my1114@gmail.com

您好,想詢價小型熱處理爐動平衡校正

來自:名OO業 詢價

***ghan@ming-han.com.tw

https://062453380.tw66.com.tw/web/SEC?postId=909137宏曜企業社 塑膠模具 壓鑄模 塑膠射出

鎂/鋅合金壓鑄模、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產品組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奕紳企業

聯絡人:杜立文

Email:ye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