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比湯姆國/冰淇淋、餐飲美食
比湯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比湯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8-01資本額:650萬
瀏覽次數:515by:比湯姆國

冰淇淋、餐飲美食

冰淇淋、鬆餅、飲品、各式冰品

鐵板紅酒冰淇淋

鐵板紅酒冰淇淋

比湯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行銷和銷售所有經認證的純天然特製頂級冰淇淋與數種飲料這種只含少量空氣的頂級冰淇淋,已經行銷並擴展到全球市場。 比湯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擁有生產高品質產品的優良傳統,我們的研究開發部門,研發出數十種有關冰淇淋周邊配備的專利權,同時我們也將秉持著製造頂級品質的宗旨繼續研發下去。我們相信成為這個市場的領導者,對企業的永續成長是有其必要的,同時承諾在我們的工廠中,只生產和製造最好的產品,因為這是我們的義務,去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消費者。

 是一個已在美國聯邦政府註冊的商標名稱。 擁有專屬的秘密配方。我們配方中的空氣比例較低,重量幾乎超過所有市面上的其他品牌。 相信顧客有權享用百分之百的冰淇淋,而這也是我們唯一生產的產品。 保證帶給消費者一種無法抗拒的、兼具濃郁和細膩口感的冰淇淋經驗。 

雞尾酒冰淇淋

雞尾酒冰淇淋

比湯姆國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7351719
聯絡人:梁中全
電話:02-2756055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蜂蜜價格

來自:紅OO飲OO 詢價

***56269111@gmail.com

詢價 一桶阿華田

來自:吳OO 詢價

***el810206@gmail.com

詢價 購買茶葉價格

來自:釋OO 詢價

***olist12355@gmail.com

https://1207836077333.tw66.com.tw/web/SEC?postId=516909餐盒,供餐,食品

香香餐盒 信譽卓越衛生,品質優良 每年均獲得本縣衛生局頒發優良餐盒食品獎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比湯姆國

聯絡人:梁中全

Email:al**n@bigt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