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莎尼有限/古傳碗粿緣起 ~ 只為了要回歸簡單的古早味
莎尼有限
莎尼有限
加入時間:2011-03-1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93by:莎尼有限

古傳碗粿緣起 ~ 只為了要回歸簡單的古早味

古傳碗粿緣起 ~ 只為了要回歸簡單的古早味! 古味傳承

Q彈的手工碗粿

Q彈的手工碗粿

爸媽從台南到高雄打拼,退休後的他們常尋找離家時記憶中的味道,每每興奮地看到古早味食物,但嘗了一兩口就起身說吃飽了! 我們姊妹知道市面上大都的食物已經不能挑動爸媽的味蕾,為了看到爸媽那滿足又幸福的表情,也正好因為家中經濟低潮,因此我們姊妹選擇「碗粿」,同心協力要再一起打拼未來,在民國100年一起開設了古傳碗粿旗艦店,打破一般認為「碗粿」是阿嬤級的人才會做的小吃。

 

古傳主要是由從小就對烹飪有天分四妹主廚,遵古作法與步驟,揀選三年舊在來米,醬油也嚴選用品牌醬油,將米研磨成米漿,然後再加上精心熬煮的高湯做成的碗粿,不添加味精,也去除掉增加色澤的”糖烏”,我們的信念是”自己敢吃的,才可以賣給客人”。絕不因為賣相,而添加不健康的色素與澱粉,對於每一個配料與材料,用心嚴選,讓吃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搭配的香菇肉羹與浮水魚羹也是古味傳承的味道,不僅濃稠度恰恰好,堅持每天採購溫體豬肉與新鮮白菜,只是為了讓客人吃到新鮮的食材,魚丸是加上虱目魚肚手工製成,豬腳湯與炒米粉更是四妹將媽媽的私房菜納入菜單。現在除了繼續研發增加菜色到菜單上,每天還會將二姊無農藥栽種的當季蔬菜做成小菜、水餃在店內販售。

 

因為現在大經濟大都不景氣,古傳體貼上班族與出外人的辛苦,並沒轉嫁油電雙漲的壓力而漲價,所以產品利潤很低。  但好吃的口味並無法補足地點較偏的缺點,因此無法帶來更多的人潮,因此剛開店的前三個月營業未達收支平衡,因此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知道古傳碗粿,於是當時與團購業者合作,也創造出24小時之內就被搶購一空的盛況,熱銷的團購人潮確實帶動附近的顧客注意到古傳,我們也了解到利用網路銷售可以忽略區域、地理位置的這些缺點,因此也設置FB與BLOG並也在”樂天”開設了店面。 這樣的經營改變也的確使古傳在網路上有小小名聲,因而常常接到百貨公司的邀約擺攤行銷機會。

 

古傳官網:www.wowgreat.com.tw

聯絡人:王慈雅

0973171846

我們有葷與素的碗粿

我們有葷與素的碗粿

莎尼有限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28871652
聯絡人:王志琳
電話:07-371617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早餐開店食品價格目錄

來自:找OO吃OO大OO 詢價

***934@yahoo.com.tw

油飯批發價格 運到桃園

來自:葉OO 詢價

***ty01141@hotmail.com

富貴雙方價錢,及容量

來自:MOO 詢價

***h1142@gmail.com

https://034803270.web66.com.tw/web/SEC?postId=394752印度家鄉味複合式料理

香料、材料從巴基斯坦、印度進口,做法上遵循古法,紮實地做好每一步驟!講求道地家鄉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莎尼有限

聯絡人:王志琳

Email:in*o@tonsure.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