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美國留學/美國初高中留學,監護人服務,美國EB5投資移民
美國通行寶留學移民服務中心
美國通行寶留學移民服務中心
加入時間:2013-08-12
瀏覽次數:248by:美國留學

美國初高中留學,監護人服務,美國EB5投資移民

專精美國初中高中留學 與小留學生的監護人服務

『美國通行寶』留學移民服務中心

『美國通行寶』留學移民服務中心

『美國通行寶』留學移民服務中心創立於2006年, 擁有多年服務留學生的經驗,對國內的學生從一開始的留學諮詢與建議、資料準備、申請學校、美國接機直到辦理學校報到,這一站式的服務方式,希望能幫助學生們順利達成出國留學的願望。我們並協助安排中小留學生的寄宿家庭和監護人服務,幫助學生儘快適應在美的生活、課業的輔導、未來SAT考試準備與升大學準備工作,並幫助學生找到興趣專長確認主修以早日建立職業生涯規劃,全面減輕學生和家長的後顧之憂,使學生能在美國順利完成學業並成功發展。

 

我們總部位於美國的舊金山灣區, 這裡是美國西岸的金融中心, 通往亞洲的門戶, 北邊有全球第5大葡萄酒產地- 納帕酒鄉, 在南邊有全球高科技創業的聖地 – 矽谷, 與知名的 Google、Yahoo、H P、Apple、Intel、Cisco、IBM、Oracle、 Facebook、E Bay、Amazon 毗鄰而居, 全世界一流學府的史丹福及伯克萊大學更近在咫尺, 我們不但沉浸於此地濃厚的學術文化氣息, 更吸收了全球高科技的最新知識, 家喻戶曉的 ipod, ipad, iphone 及未來的 Apple TV , iwatch 與 Google 智慧眼鏡皆誕生於此地。

 

每位出 國的學子就像是自己的朋友,每間學校都是由我們實地參訪,深入瞭解,經過整理後,而介紹給大家。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讓每位夢想出國遊學和留學的學生們, 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完備的學校資訊,並針對個人需求, 提供最適合的留學或遊學建議。在人生規劃中, 能踏出正確的第一步。

 

我們沒有華麗的辦公室及光鮮的廣告宣傳,但取而代之的是我們的專業知識、熱忱服務、對學生的關懷及付出的態度! 幾年累積下來已獲得家長及同學們高度的肯定。

 

我們深信唯有完整的出國規劃和安排,加上後續的關心、輔導與交流, 會是你完成人生求學階段重要的指標, 更重要的是我們來自美國, 能充分瞭解學生與家長的需求, 我們的指引與輔導可以幫助學生少走許多冤枉路。

 

美國留學

公司位置:海外地區-美洲
統一編號:073020
聯絡人:張允中
電話:510-386778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中翻英,以下請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l.com.tw@gmial.com

詢價 越南來回機票

來自:吳OO 詢價

***golivia1123@yahoo.com.tw

詢價 暑假營隊

來自:宋OO 詢價

***en.sung@gmail.com

https://1204361914140.tw66.com.tw/web/SEC?postId=314483達拉瑪告的天使

1.歌頌魯凱 2.山之歌 3.心上人 4.四季謠 5.太陽照耀著 6.巴楞 7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國留學

聯絡人:張允中

Email:us*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