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鑫印服裝
  • 月儒服裝
  • 藝寶創意
首頁/康博科技/雲端家用監控攝影機
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5
瀏覽次數:282by:康博科技

雲端家用監控攝影機

雲端網路攝影機, 現在開始手機安裝零煩腦, 康博科技獨家提供"C4Home"手機雲端軟體

COMPRO TN50 IP Camera

COMPRO TN50 IP Camera

康博科技(Compro Technology, Inc.) 是台灣知名的本土影像技術開發大廠,歷經多年海外市場的成功開發經驗後,將把在國外市場廣受好評,支援C4Home雲端平台的無線網路攝影機「啟視錄TN 系列」鄭重介紹給台灣用戶。第一波將推出全球最小的家用經濟型TN50,以及接下來還有旋轉式紅外線夜視鏡頭的TN500、戶外夜視功能型的 TN1500三款,相信定可滿足不同客戶族群需求。

「啟視錄TN系列」雲端無線網路攝影機採用最先進的隨插隨用P2P與QR Code安裝技術,使用者只須直接掃描iPhone/iPad/Android內的QR Code,立刻在數分鐘內即完成安裝設定。支援WIFI無線網路對一般家庭用戶來說非常實用且便利。雙向語音則可以協助解決生活上諸多困擾,例如有陌生人 入侵的時候直接自遠端透過手機即時發出聲音做嚇阻,減少財力物力的損失,另外應用在小朋友或是老人照顧時,透過手機直接自遠端指揮,除了保障 家人 的安全之外,也讓自己可以安心的從事日常必要活動。而動態偵測就是當偵測範圍有異狀時,會立刻主動且即時地透過攝影機傳送簡訊或郵件,提醒使用者 的一個好功能。另外智慧手機App功能中最特別的就是Android手機可以支援到四個螢幕分割,對於經營公司或是店面的使用者,只要手機在 手就 可以隨時隨地掌控商機與避免損失。而用手機操作旋轉攝影機功能則是業界少見的特殊功能,可以幫助擴大防護的範圍。

在保全功能部分,TN50內建有紅外線動作感測器與LED,當紅外線動作感測器偵測到入侵時馬上像警報裝置一樣亮起LED燈,讓歹徒無所遁 形。這 個獨特的設計對於夜歸、單身的女性來說真是超級貼心。高C/P值的「啟視錄TN系列」網路保全攝影機,價格親民,強調使用和操作方便簡單,但功能 卻是比擬專業規格攝影機。使用者可依安裝環境與需求做選擇,快速、簡單、DIY,讓您自己動手保護家園和所愛。

康博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3046529
聯絡人: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918016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號誌報價請報價!

來自:京OO造OO公O 詢價

***na77452@gmail.com

詢價 手提式風機

來自:鑫OO電O 詢價

***0.s573@msa.hine.net

詢價工業用防護頭盔 CNS1336 20頂 報價 謝謝

來自:義OO國OO份OO公O 詢價

***005@e-joyful.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博科技

聯絡人: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mail:sh***n*****@comprousa.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