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單身關愛
  • 光域文化
  • 集裕環保
  • 人人人力銀行
首頁/威鋒國際/洗衣加盟好時機-酵素洗衣
威鋒國際有限公司
威鋒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1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57by:威鋒國際

洗衣加盟好時機-酵素洗衣

洗衣加盟,歡迎多來電了解,酵素洗衣 有夠 讚 !

洗衣店加盟,歡迎多來電了解,酵素洗衣  有夠 !

台灣每年就有100億以上商機,酵素洗衣連鎖開放加盟,現在正是加盟好時機。

酵素精緻洗衣店歡迎加盟、利潤佳

洗不掉  找酵素洗衣店 就對了。酵素洗衣 有夠讚!

我們的特色是以有機米食酵素及多種植物螯合物作為衣物洗滌的主要洗劑。

投資少、回本快、高利潤、風險小、易管理、無庫存,甚至如果方法得當,投資收回將會非常快速,如您很夠努力,完全可以在一年內收回全部投資……這些都成為吸引投資者眼球的閃光點。如此,投資者們又怎能不躍躍欲試呢?

強大的洗衣技術、酵素精緻洗衣工廠 10 年以上經驗,清洗品質有口杯。

洗不掉  找酵素洗衣 就對了。酵素洗衣  有夠讚 !

生意源源不斷、細水常流、洗衣服務的潛力無窮。

平價的消費、優質的洗衣品質、連鎖企業化經營服務、永續經營的行業,顧客延續,區域保障, 連鎖經營,品質與環保清洗。

洗衣店加盟,連鎖經營,使整體洗衣品質趨於穩定與高質量。

改變傳統洗衣業「前店後廠」的形式,中央工廠作業,減少門市租金成本,坪效大大發輝。

天然環保洗衣,衣物無化學性臭味,洗好衣物不傷皮膚,優質綠色環保的形象。

生意細水長流, 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是酵素精緻洗衣工廠,您可能不知道洗衣的商機每年就有100 以上,您想擁有嗎?真是不可錯過的小本生意。只要做好洗衣的代收與服務就可以了,簡易操作不需過多人力與時間,讓每家店每月再增加 10萬元以上的利潤,收入穩定,真是很棒的無本生意,歡迎加入。

酵素精緻洗衣系統與洗衣技術:

1.『酵素洗衣』以連鎖店面經營,提供平價化的洗衣服務,降低洗衣門檻,擴大服務客戶。

2.『酵素洗衣』以連鎖區域門市與店面合作,發展區域服務中心為據點,提高店面商機與成長。

3. 我們對品質的要求與堅持,別家洗衣商無法洗滌的污漬、特殊衣物、疑難雜症讓您有想不到潔淨效果。

4. 通路系統經營,我們擁有精緻的洗衣系統與洗衣技術已超過10年,高效率的運輸物流團隊,突破傳統洗衣店在一般客戶心目中刻板的印象,『專業的洗衣品質』、『親切的服務』成為我們的特色。

5. 我們的特色是以有機米食酵素及多種植物螯合物作為衣物洗滌的主要洗劑,對衣飾、皮膚、環境不會造成負擔。

洗衣門市與中央工廠分工:

我們洗衣門市與中央工廠分工,其中加盟洗衣門市的部分,只要單純的開發客源、收送衣服、收銀,約10幾坪的空間就夠,人員需求約為1 . 5人;中央工廠則由加盟總部直營。門市、中央工廠分工,門市負擔任較輕,人力、坪數需求較少。

 聯絡人:謝 先生     (歡迎參觀了解 保證不虛此行)  

聯絡方式:0986 766 131

酵素精緻洗衣 http://www.washwell.com.tw

 

威鋒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8542006
電話:03-3396630
手機:0986766131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https://1209179319693.web66.tw/web/SEC?postId=552585林邊區漁會

民國二十年九月,高雄州東港郡佳冬庄地區漁民,獲准成立「佳冬漁業組合」,辦理所屬漁業組合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鋒國際

聯絡人:謝經理

Email:mi*e@cyberwell.com.tw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