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御天屋/專業的日式拉麵店舖連鎖
御天屋
御天屋
加入時間:2013-10-09
瀏覽次數:432by:御天屋

專業的日式拉麵店舖連鎖

以提供專業的日式拉麵為主要的營業項目

昭和拉麵

昭和拉麵

昭和拉麵在台灣,成立於西元1995年, 以提供專業的日式拉麵為主要的營業項目。

    創辨人黄鈺原師傅,在日本東京都, 織田調理專門學校 (織田學園) ,研習二年畢業, 並取得日本調理師証書,在日共修習十數年的調理技術,具有極強的餐飲口味開發能力,十八年來,繼創辨時的清淡回甘的醬油湯底,訴求養生健康的信州味噌湯底,陸續開發出香而不辣的昭牌麻辣湯頭,甘鹹適中的塩味湯底,濃而不膩的豚骨湯底,五種湯頭,居全台拉麵文化業者之冠。

    除拉麵基本的主要配菜;豚肉叉燒外,並調理出與各類食材的完美搭配,先後推出牛腩,排骨酥,海鮮,水果咖哩等拉麵。每種拉麵都能擄獲不同口味偏愛者的愛好,在回客消費者的支持,銷售數量在月報表及年報表上相對較為平均,經年累月下的成果,為了不讓來店客人失望,菜色難以在菜單淘汰,菜色種類逐漸增長, 成為全台口味最為豐富的拉麵品牌。

    在約五年淘汰一品牌的台灣餐飲市場,昭和拉麵初期以三味一番的名號,在台中市場取得消費者肯定,陸續拓點展店回饋在地支持,於西元2001年;新光三越台中開幕年,新光三越店, 更創下百貨單日單店銷售二千碗的台灣餐飲史上驚人的記錄, 同年更獲新光三越百貨頒發美食最高榮譽獎項; 吳火獅獎。

    中華閩南人奮鬥的精神,日式細節精準的講究,在地社會內涵的融入,昭和拉麵近二十年對台中飲食文化,持續在默默的付出與貢獻.

御天屋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54600570
聯絡人:童錫勳
電話:02-29452588
服務時間:11:00~22: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片狀韓式年糕價錢怎麼算

來自:李OO 詢價

***5201115@yahoo.com.tw

尋求 會議便當訂購

來自:AOOiO 詢價

***e.alvin@gmail.com

尋求 球隊餐敘餐廳

來自:黃OO 詢價

***0806.hjc@msa.hinet.net

https://0223630336.web66.com.tw/web/SEC?postId=298787七夕情人節套餐

七夕情人節套餐 夏日水果沙拉 主廚特調濃湯及香蒜麵包 開胃菜-煙燻鮭魚拉伯卡 前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御天屋

聯絡人:童錫勳

Email:ot*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