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廚達人
  • 吉南企業
  • 財伯實業
  • 人人人力銀行
首頁/歐仕達/安全逃生防煙面罩
歐仕達國際有限公司
歐仕達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09資本額:1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284by:歐仕達

安全逃生防煙面罩

安全逃生防煙面罩 - 即針對克服火災的煙氣而設計的,尤其對”一氧化碳”有高度的效率。使用數種高級藥品...

安全逃生防煙面罩

安全逃生防煙面罩

安全逃生防煙面罩

【產品特色】

安全逃生防煙面罩,即針對克服火災的煙氣而設計的,尤其對”一氧化碳”有高度的效率。自1981年起,即與加拿大消防當局共同研究、開發及試驗,並經過數次的改良,而達到目前市面上最佳的緊急火災逃生型防煙面罩。面罩特點:
1.眼罩與鼻罩一體成型,免去分別穿戴的麻煩.
2.配備兩個濾毒罐同時吸氣可加大進氣量及增長安全有效時間.
3.使用數種高級藥品(非一般的活性碳高效率地利用過濾作用、吸付作用及氧化作用同時處理火災可能發生的毒氣, 如CO,NH3,H2S,SO2,HCN,HBR,C2H4,...
4.經由官方的實驗及消防隊的檢驗證明兩個濾毒罐同時使用可提供20~40分鐘以上的安全使用時間。
5.濾毒罐可保存三年使用過後,僅需要更換濾毒罐面罩可繼續長期使用.
6.眼罩內側附泡線使用更服貼、舒適.

【注意事項】

面罩尺寸不一定適合嬰兒或孩童,購買時請先型評估使用人的需要。

此面罩並不能提供氧氣。

除非遇上火警,請勿撕開濾毒罐的外包裝,或使其接觸空氣。

如有下列情況請更換濾毒罐: 1) 超過有效期限 2) 曾暴露空氣 3) 火警使用過後。

經由官方的實驗及消防隊的檢驗證明兩個濾毒罐同時使用可提供20~40分鐘以上的安全使用時間。若使用時覺得呼吸開使困難、頭昏,請立刻離濃菸區。

 

安全逃生防煙面罩

安全逃生防煙面罩

歐仕達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6790705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814181
手機:091007030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例假日可以電話特約)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手機維修價格

來自:曾OO 詢價

***89218486@gmail.com

想買Mts的Tony 及電池🔋及背套

來自:義O 詢價

***jemin.tw@yahoo.com.tw

Vivo x80螢幕更換多少錢

來自:陳OO 詢價

***0312@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仕達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a**s@o-start.com

詢價回覆率:58%

https://0222609767.web66.com.tw/web/NMD?postId=986812低溫飲料冷藏櫃

尺寸:2.5尺50*58*75.53.1尺:50*58*95.5氣冷製冷系統(調節式溫度控制)溫度: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