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海汎/台灣阿里山高山茶
海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海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2-24
瀏覽次數:377by:海汎

台灣阿里山高山茶

台灣阿里山高山茶平均生長在1200公尺以上的中海拔低溫山坡地

台灣阿里山高山茶

阿里山茶區特色

阿里山高山茶平均生長在1200公尺以上的中海拔低溫山坡地,常年雲霧繚繞,水氣充沛,日照豐富,水質澄凈優良,再加上精進的制茶技術,可說是"地靈人傑";其茶不僅質地香純,入口甘甜潤醇且耐泡,可謂茶中上品。

嚴謹製程

高山茶的製作過程繁複,必須以純手工摘取一心兩葉的茶菁,經過約十多小時的發酵過程,再經過十多小時的成型過程。整個製程需要兩天一夜,中間不可間斷,幾乎都是製茶師傅手工製作,成型再乾燥之後稱為所謂的毛茶,此時茶葉為顆粒狀,且含水量低,易於保存與攜帶。

 

茶品介紹

高山烏龍:
高山烏龍茶與最早聞名的凍頂烏龍不同處在於其發酵程度較輕,烘焙的火候也比較輕, 因此高山烏龍茶湯常呈現金黃色或蜜綠色,令人賞心悅目。烏龍最為人樂道的,就是其性質溫和,喝多比較不會有腸胃不適等症狀發生,因此受到許多愛喝茶的朋友喜愛。

 

金萱茶:

為台灣茶葉改良的特有品種,耐旱性較佳,產量亦較高,金萱的葉片較圓,較大,製成之後茶水較甜,香氣通常比烏龍濃郁,有時帶點天然的淡淡奶香。金萱茶是非常討喜的茶品,無論何時飲用都非常適合,迷人特殊的香氣,特別受到年輕族群及女性消費者歡迎。 

海汎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8858150
聯絡人:周志榮
電話:022-880763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普弘鹽酥G請報價!!

來自:魏OO 詢價

***bbs@yahoo.com.tw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70672930@gmail.com

https://032205692.tw66.com.tw/web/SEC?postId=1260017口碑推薦的消毒公司,專業餐廳除蟑螂,滅老鼠,除白蟻

餐飲除蟲好困難,專業的除害達人有多年經驗,最值得信賴的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海汎

聯絡人:周志榮

Email:he*****@heyfine.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