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陽明有限
  • 八八八商務
  • 遠東衡器
首頁/憲騰法律/憲騰法律事務所-協助您處理法律事務
憲騰法律事務所
憲騰法律事務所
加入時間:2013-10-29
瀏覽次數:221by:憲騰法律

憲騰法律事務所-協助您處理法律事務

憲騰法律事務所-協助您處理法律事務

協助處理法律事務

協助處理法律事務

事務所多年來提供最悉心專業的法律服務,以追根究柢、兢兢業業的負責態度面對所託,為當事人擔任法律最佳守門員!不論當事人身分為政商名流、市井小民,公司行號或機關團體,事務所皆是戮力一心、全力以赴,務求為當事人爭取、規劃最佳權益。

「專業、熱誠、用心服務」,是事務所多年來不變之堅持與理念!專業,是我們的本能,以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及學術知識去提供法律專業,不只是挖掘問題、分析問題,更要解決問題;熱誠,是我們的態度,永遠比當事人更在乎案件,將客戶所託視為自己的案件,積極抽絲剝繭地尋找證據,力求發現真相以捍衛當事人權利;用心服務,是我們的精神,以同理心去傾聽了解案情,讓當事人不再覺得委託或諮詢是一種壓力,而是如同與老友漫談分享、知己對談,讓法律變溫暖,讓司法變有趣,讓生活更成長,讓事業更蓬勃。簡單地來說,憲騰理念是要伴隨著每一位當事人共同打拼,一起豐富其生命及事業!

法律顧問

法律顧問

憲騰法律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98757795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381157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工作證明、良明證驗證

來自:丁OO 詢價

***g2738@gmail.com

出生證明英文版及法院公證

來自:黃OO 詢價

***uang65@gmail.com

採購 不沾黏止血紗布

來自:OOO OOb 詢價

***ne.l@intimd.com

https://zuiverskin.tw66.com.tw/web/SEC?postId=1303468Zuiver Skin Care 品牌尋求經銷商

尋求有意願銷售主打保濕保養品經銷商 / 團媽團爸等商業合作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憲騰法律

聯絡人:周小姐

Email:lee*****@shakehands.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