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碩方科技/新媒體HD製播整合服務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02資本額:2880萬
瀏覽次數:277by:碩方科技

新媒體HD製播整合服務

碩方科技 - 新媒體HD製播整合服務

新媒體HD製播整合服務

新媒體HD製播整合服務

新媒體HD製播整合服務

iTV-ONE 是最完整的「新媒體 HD 製播整合服務」。這個服務整合了:電視公司、傳播公司、電信公司、錄影團隊、剪輯後製、衛星傳播、網際網路、電腦科技、等等資源,為企業機 關提供一個最完整的 HD 高畫質影音整合製播服務。

iTV-ONE 具有完整齊備 One-Stop 一步到位的服務項目,這些服務項目包括:HD 高畫質虛擬影棚拍攝、HD 高畫質多機現場錄影、電視台 Live 直播、衛星轉播、網路電視直播 Live Streaming、後製特效剪輯、多格式雲端批次轉碼、圖文旁白字幕處理、影片媒資管理、網路 VOD 隨選視訊、手機電視播送、節目光碟發行、電子看板播送、電子書發行、等等服務。

企業機關的會議、教學、展覽、賽事、活動、等等事項,都可藉由 iTV-ONE 所提供的服務,得到高畫質的紀錄、管理與傳播。您可以根據經費預算與目的,在 iTV-ONE 的完整服務方案中,選擇自己所需要的服務項目與規模,iTV-ONE 讓您精彩全記錄,傳遞無界限!

 

原始網頁 http://www.avideo.com.tw/newsite/edm/iTV-ONE/index.htm

VOXEL HD 數位電視雲媒體製播流程圖 
http://www.avideo.com.tw/newsite/images/TV-Media_Cloud_Diagram_VOXEL_2011-1219.jpg

 

█ 取得相關資訊

如果您對於碩方公司的「新媒體HD製播整合服務」有興趣,希望更深入瞭解,可至碩方公司的網站 www.avideo.com.tw 瀏覽,E-mail 到 avideo@avideo.com.tw 或致電碩方公司 886-2-25591919 詢問,您將可獲得更詳細的解說與分析,歡迎 E-Mail 或來電聯繫。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 : www.avideo.com.tw
信箱 : avideo@avideo.com.tw
電話 : 886-2-2559-191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

註:
以上提到的所有其他產品或品牌名稱是其各自持有人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章版權說明:本篇中文文章有版權,任何方式使用需經碩方公司同意。

 

碩方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70441326
聯絡人:王聖欣
電話:02-25591919
手機:0919930472
服務時間:09:00 AM - 18:00 PM, 週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詢問 更換濾心

來自:英OO 詢價

***aying1128@gmail.com

Bosch ccs 800

來自:吳OO 詢價

***goowu@outlook.com

https://1202132851309.tw66.com.tw/web/SEC?postId=550681吉政企業有限公司

吉政企業有限公司 轉型PCB Layout的同時,在總工程師李漢澤先生的領軍下,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碩方科技

聯絡人:王聖欣

Email:pr*****@voxelvision.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