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蜂川興業
  • 成星貿易
  • 湛金店
  • 龍昌實業
首頁/綠農生技/健康、養生、無毒食品
綠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綠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25資本額:2990萬
瀏覽次數:950by:綠農生技

健康、養生、無毒食品

阿嬤桂圓紅棗薑湯、蜂蜜、鮮奶優格、桑椹鮮果粒、藍莓鮮果粒、蔓越莓鮮果粒、法式健康奶酥

阿嬤桂圓紅棗薑湯-暖暖喝好健康

阿嬤桂圓紅棗薑湯-暖暖喝好健康

阿嬤桂圓紅棗薑湯:

『阿嬤的味道』記憶中的幸福滋味!
小時候每逢秋冬季節時,總喜歡蹲在廚房老灶邊,用曬乾的『甘蔗頭』幫阿嬤熬煮『桂圓紅棗薑茶』,阿嬤說:天氣冷的時候記得要常喝桂圓紅棗薑湯,並不斷叮嚀熬煮過程要細火慢煮…大火煮滾、再小火慢慢煨約5小時,直到桂圓香氣出來,才可以熄火喔!
其實最懷念的是在每年冬至前一晚與阿嬤在灶腳(鄉下廚房)共同搓湯圓的畫面,阿嬤會將大灶中滾燙的『桂圓紅棗薑湯』用大瓢子一瓢一瓢放入煮熟的湯圓中混合熬煮,看那一顆顆紅白相間的湯圓,加上空氣中散發出香噴噴桂圓香氣,吃一口有阿嬤味的湯圓,瞬間感受到甚麼是『幸福的滋味』!
隨著時代變遷,這份傳統古早味已漸漸消失,綠農公司為了延續這份令人懷念的古早風味,特遵循阿嬤『古法提煉手法』─嚴選台灣頂級龍眼肉、色澤新鮮紅棗、濃厚的老薑,加上細火熬煮5小時,完全複製這包【阿嬤桂圓紅棗薑湯】。讓阿嬤的味道,帶我們回到記憶中的幸福滋味!

 

法式健康奶酥

頂級製作的奶酥,給你最健康的創新口感!!

★最新老薑『凍薑技術』
★頂級奶油,採自『乳牛來源』,蛋奶素可食
★《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技術輔導

奶酥中的極品

1. 濃郁口感:全球唯一將老薑『凍薑技術』放入奶酥中,讓奶酥更加『美味與健康』!!!
2. 頂級奶油:採自『乳牛來源』,不同於外面業界混合豬油等動物性低級奶油有很大差別,單價高於同業3倍,是頂級奶油,蛋奶素可食。
3. 輔導單位:《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4. 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險3000萬元!

食用方式
1. 將奶酥從冰箱取出
2. 可以將奶酥塗抹在吐司或麵包上,當成養生健康的營養早餐或美味下午茶,烤過風味更佳!
3. 也可以作為烤肉的沾醬,或者義大利麵的『白醬』,也可以煮成玉米濃湯、或是加在焗烤食品裏,增加美味口感。
4. 蛋奶素者可食用。

鮮奶優格

您還在吃有添加『果膠(含動物膠及植物膠)、香料、色素』的優格嗎?仔細看看市售優格商品幾乎都是添加這些成分物製作的,而且幾乎都是添加『奶粉』調製而成,表現上是好吃但確不健康,真正優質、最高等級的『優格』是:

1.用純鮮奶製作的

2.不添加任何果膠、香料及色素

3.用好的菌種

4.口感綿密香濃

5.包裝容器用玻璃瓶 ( 避免塑化劑釋出)。

您目前吃的優格有哪些符合上述條件?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綠農手作優奶優格』 ( 家庭號900gm、口味有兩種:原味及風味),為了排除上述不符合人體健康需求成份,特別與專家技術合作,經過3年多辛苦研發過程,成功的在民國101年9月6日正式上市,第一天上市就造成搶購風潮,目前嚴重缺貨中,到底『綠農手作鮮奶優格』有哪些特色?

1、好品質─100%用光泉純鮮奶製作的。

2、好菌種─選用比菲德式菌(Bifidus ) 。

3、好包材─用高級玻璃瓶裝(避免塑化劑釋出 ) 。

 

法式健康奶酥-薑奶酥

法式健康奶酥-薑奶酥

綠農生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3373020
聯絡人:徐玉容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08:30AM-12:00AM、13:30-18:00PM、每周六、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兩節半鴨翅

來自:杏OO 詢價

***1024@gmail.com

詢問鱷魚肉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1_1_1@hotmail.com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https://035513843.tw66.com.tw/web/SEC?postId=925367LED研發生產,批發,零售

研發製造94V0防焰材質LED燈,LED T8燈管,LED 10W球泡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綠農生技

聯絡人:徐玉容

Email:we**y@agreen.com.tw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