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簡介
 院長 吳懿娟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
  衛生署立新營醫院主治醫師
  和平中醫院主治醫師
  友聲中醫診所院長
 
適用對象
  1. 化學治療,少數病患因體質因素無法承受者。
  2. 癌指數居高不下或已擴散或轉移,除傳統療法外,可結合中醫免疫輔助的療法補強,提升治療效益。
  3. 中、末期癌友已呈體虛力弱,或許比較不適用傳統療法。可採用中醫體調輔助醫療,恢復體力後,視病況需要,再施行傳統療法。
◎癌症治療頗具高難度
  西醫為主.中醫為輔.結合治療.截長補短,對癌患而言,結合治療,互補效應是項理想的治療方式,可提高治癒率。
 
◎癌症治療目前是以西醫為主流
傳統三大療法(手術、化療、放療)為世界西醫界治癌共通療法。
  1. 三大療法時逢瓶頸,難以突破。免疫系統遭到破壞、抵抗力驟減、體虛力弱(沒元氣)容易感染其他併發症(諸如:肺炎、敗血症)以造成致命傷,也是不爭之事實。
  2. 掀起第四療法熱中醞釀「免疫療法」的誕生。(輔助性療法)的誕生作為輔助醫療。
癌症治療完整正規療法
  1. 傳統三大療法(手術、化療、放療)為先鋒,次以中醫溫和型之免疫療法(輔助性療法)作為輔助醫療,提升免疫功能,中醫輔助醫療可彌補或降低西醫全殺型造成副作用之後遺症(諸如:腸胃不適、眩暈、落髮、口乾、口腔潰瘍、便秘、腹瀉、張口困難、體重減輕、食慾不振、精神萎靡、體虛力弱及癌性疼痛)等不適症。
  2. 中醫輔助醫療,體質調理,增強抵抗力,可將因全殺型副作用之後遺症減輕,順利完成整個西醫療程,發揮療效,提高生活品質。
中醫輔助性藥物說明
  1. 本院所使用之藥物均經衛生署許可GMP認證之優良中藥調配,絕無參雜禁藥,值得信賴。
  2. 經專業醫師診斷,認症後精心調配,能強化免疫機制提高抵抗力,增強體能提升生活品質。
賦予癌症中.末期病友有中、西醫治療的互補機會
  1. 珍愛生命,審慎求醫。因緣際會有緣人歡心求診。
  2. 凡首次就診者均需攜帶大醫院或醫事病理檢驗所之「醫學病理檢驗表」。
  3. 就診15日後,若自覺有起色好轉現象者,則值得繼續就醫。否則可隨個人意願自行決定。
看診須知
  1. 看診事先一律採電話連絡。
  2. 每日限額看診。
說明
  1. 癌症醫療是屬於特殊專業性治療。
  2. 看診必須仔細深入瞭解患者病情現況及過去治療歷程。所以第一次前來看診須花較長時間,因此每日看診須限額。敬請見諒。
  3. 治療前及治療中(30~60日)患者可就近任何檢驗中心或西醫醫院做身體檢查,可用數據看出醫療效果,確保醫療品質。
  4.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75號3樓(台北捷運往新店或南勢角.古亭站下車3、4號門出口)。◎電話:02-2363-5120.0920-725743傳真:02-2363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