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隆生技
  • 晶可企業
  • 緯業禮品
  • 陸信五金膠業
首頁/歌德森/ACT-787 mipro 歌德森 mike
mipor歌德森無線麥克風麥克風音響擴大機接收器
mipor歌德森無線麥克風麥克風音響擴大機接收器
加入時間:2013-11-18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459by:歌德森

ACT-787 mipro 歌德森 mike

ACT-787採用國際EIA標準1U金屬機箱,內建全新設計的四頻道及雙頻道接收模組

ACT-787採用國際EIA標準1U金屬機箱,內建全新設計的四頻道及雙頻道接收模組。  
  .載波頻率採用UHF頻段,振盪電路採用PLL相位鎖定設計,特性最穩定,諧波輻射最低。  
  .提升RF飽和動態範圍,大幅降低諧波干擾及內調失真。  
  .具有最先進的Auto Scan自動搜尋功能,可以快速設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道。  
  .世界首創的『ACT』自動頻道追鎖功能,能自動、快速、精確的鎖定發射器頻率。  
  .採用純自動選訊接收及「音碼、雜音鎖定」雙重靜音控制,不但接收距離遠,而且徹底消除接收斷音及不穩的缺失。  
  .深具魅力的彩色VFD顯示器,主動式發光,沒有視角,用以清晰顯示接收機各項操作功能及設定參數。  
  .採用飛梭旋鈕取代傳統複雜的按鍵,操作快速方便待機時,待機時,VFD會自動降低亮度,收到訊號或操作時,立即自動切換為全亮顯示,可明顯的識別「工作頻道」與「待機頻道」。  
  .利用飛梭旋鈕可以調整接收靈敏度,調高靈敏度可以增加接收距離,調低靈敏度可以避免雜音干擾。首創雜音指示燈,可以依據指示燈的點亮或熄滅,識別接收機是否受到雜訊干擾,以適當的調整接收靈敏度。  
  .各頻道可單獨或混合輸出,輸出可切換三段最佳的音量,並預設輸出的音量等於麥克風音頭的靈敏度,使用時不必調整,可以確保麥克風決不產生飽和失真。  
  .高音量動態範圍、高傳真特性,讓你盡情大聲演唱原音完美重現。  
  .後面板裝置的天線座可以連接同軸天線或延長天線,並提供外接強波器偏壓。可加裝分配器或MIPRO天線系統,提供多頻道共用天線,增加接收距離及穩定的接收效果。  
  .具有最先進的PC電腦遙控操作方式或無障礙的手動操作。  
  .採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能在100~240V交流電壓巨幅變動的電源下,保持系統穩定的動作。  
  .百分之百在台灣製造,穩定品質,物超所值得價格,贏得顧客的信賴。  
   

歌德森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16759964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2-23703925
服務時間:歌德森-Mipro為一家國內專業銷售:專業音響、擴音喇叭、無線麥克風、無線擴音機、接收機.等系列產品之公司,目前為多家國內知名品牌所屬系列產品之國內總經銷。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廢鋁 下腳料跟鋁罐

來自:低OO材OO股OO限OO 詢價

***iechung@lce-alloy.com

GT-7010-DIPC拉力機程式有問題需維修

來自:新OO織OO 詢價

***11326@sktextile.com.tw

更換濾心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13246@gmail.com

https://vites.tw66.com.tw/web/NMD?postId=1037451紅外線戶外網路攝影機

紅外線戶外網路攝影機, 讓您輕鬆遠端觀看孩童作息、寵物活動、居家環境、辦公室環境等應用的即時影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歌德森

聯絡人:蔡先生

Email:goo*****@ms4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