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金科技
  • 鑫隆麻油廠
  • 勝斐邇
  • 鴻彥興業
首頁/歐樂機械/台灣小吃-貢丸肉羹-福州魚丸調料,簡單快速製成香Q
V型混合機-V型攪拌機-V型混合攪拌機-歐樂粉粒混合機械設備廠
V型混合機-V型攪拌機-V型混合攪拌機-歐樂粉粒混合機械設備廠
加入時間:2010-08-25資本額:12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711by:歐樂機械

台灣小吃-貢丸肉羹-福州魚丸調料,簡單快速製成香Q

※有關台灣小吃調料之訂購,請洽本公司業務部 黃經理: 0929304520 ; 13879197888 (忙線未接時,請發送短信通知) 本商品至少需要4包(含)以上起訂始能出貨,只需到超市購買新鮮的

使用我們的貢丸魚丸調料粉快速製作的流程。

使用我們的貢丸魚丸調料粉快速製作的流程。

※有關台灣小吃調料之訂購,請洽本公司業務部 黃經理: 0929304520 ; 13879197888 (忙線未接時,請發送短信通知)

本商品至少需要4包(含)以上起訂始能出貨,只需到超市購買新鮮的絞肉或無刺魚肉回家,無需複雜專業設備只需簡單的手持攪拌機,約需3~5分鐘即能快速簡單的來製作完成,新鮮又好吃,自製或營業用便宜成本低料好實在又划算,真正省荷包!

本公司~尚介香新推出的貢丸肉羹調料/魚丸福州丸調料,做法簡單快速,無需專業昂貴的設備,只要到超市購買豬絞肉/無刺魚肉後,再使用本調料一包+果汁機+手持攪拌機,即可快速完成製作,無需專業昂貴的擂潰機與費時不停地攪打,魚丸也亦同到超市購買無刺魚肉,再按照貢丸的做法即可快速製成,使用我們的調料製程只要約3~5分鐘即可完成美味貢丸或魚丸的製作,自己在家製作新鮮衛生看得見,營業用業者也能降低成本提高獲利,一包200元/1kg約能做出10~20台斤(12~24大陸斤)的貢丸,一台斤原料肉約能捏出60~80顆丸子,使用本調料最高能捏出約600~1200顆的丸子出來,成本低廉實在划算,亦能攜帶至國外在當地購買絞肉製作,購買本商品一次需購買4包(含)以上起訂始能出貨,意洽E-mail: hhp520@yahoo.com.tw 或0929304520黃經理,謝謝!

使用本調料省,一包能製作出10斤~20斤貢丸原肉,1斤肉能用手揑做出約60~80顆的貢丸→一包調料約能製作出10~20台斤(12~24大陸斤)約600~1200顆的貢丸喔!

◎使用我們的貢丸或魚丸調料所能做出的口味推薦建議如下↓

貢丸肉羹: 香菇、金珍菇(菜)、香蔥、蔬菜(紅白蘿蔔芹菜)、芋頭、泡菜、紅麴、韭菜 、酸菜、榨菜、木耳、 紅蔥肉燥 、

         冬菜、 雪菜、哇沙米、咖哩、高粱酒。

魚丸福州丸: 芹菜 、 香菜、紅蘿蔔、玉米、海帶、海苔、花枝魚丸、蝦仁魚丸、墨魚丸、福州肉燥丸、汕頭沙茶魚丸。

※我們的產品相較於市售同商品,則是能製作出最多量的,購買我們的產品自製比買成品真正能省且更能做更多。

※本商品也榮獲中國各省市台商與大陸當地餐飲業大量訂購,我們能幫在台灣的客戶,配送至中國大陸-(用RMB大陸付款或TWD台灣付款以小三通運送)與歐、美、紐澳-(用USD或TWD匯至台灣付款以EMS運送)海外等國家各地區能安全送達至府上,運費則依各國家地區不同另計實報實銷(至少需一箱24包起訂),歡迎來電洽詢喔!

恭賀:本公司的產品已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國家品質/最高榮譽之「金牌獎」

(98)消健協會金字第 09800168 號

歡迎菜市場豬肉攤商、魚肉攤商、肉品加工、魚肉加工、餐飲業、個人或團購等業者洽詢批發或代理銷售。

※有關本品之訂購請洽本公司業務部: 0929304520 黃經理,謝謝!

使用果汁機將絞肉或火鍋肉片攪成碎末即可。

使用果汁機將絞肉或火鍋肉片攪成碎末即可。

加入調料後再使用手持電動攪拌機將碎肉攪拌成糰。

加入調料後再使用手持電動攪拌機將碎肉攪拌成糰。

入水煮至丸子浮起時即成香噴噴QQ的貢丸或魚丸了。

入水煮至丸子浮起時即成香噴噴QQ的貢丸或魚丸了。

歐樂機械

公司位置:台南市-官田區
統一編號:36693815
聯絡人:黃經理
電話:092-9304520
手機:0929304520
服務時間:V型混合機/快速攪拌機/最均勻攪拌機,本機銷售至今創下無維修過"零故障"之佳績,高品質平價供貨中,歡迎來電:0929304520黃經理洽詢購機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詢問冰品批發價格

來自:依OO餅 詢價

***hjessica@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樂機械

聯絡人:黃經理

Email:hh***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rakes.web66.com.tw/web/NMD?postId=396031[拉格斯]十字繡花及膝裙

輕便百搭的黑色十字繡花及膝裙,讓您舒適穿,輕鬆走。 獨特的十字繡花搭配亮色繡線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