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大金包裝
  • 紘碩科技
首頁/唐亞公司/Domino V系列 熱轉印機
唐亞英國DOMINO熱轉印機噴印機,噴墨機,噴字機台印字機打印機色帶
唐亞英國DOMINO熱轉印機噴印機,噴墨機,噴字機台印字機打印機色帶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7000萬
瀏覽次數:273by:唐亞公司

Domino V系列 熱轉印機

功能強大的V系列控制器V系列控制器不僅可以提供圖形打印,而且可以利用網路聯接,進行遠端操作

熱轉印機為您的生產線節省最大的成本

傳統接觸式打印機相較下,如:熱壓印或是滾輪打印、數字熱轉印機,Domino V230i提供您更高效益的打印品質,同時為廠商節省成本。相較於一般熱轉印機,Domino發展最新i-Tech色帶節省功能,可節省色帶耗用量。結合簡易安裝、多功能及高穩定性之效能,及Domino全球完整售後服務,Domino V230i是所有廠商及包裝廠之最好的選擇。

省色帶經濟模式

Domino i-Tech色帶傳輸系拱提供4個色帶設定包含"經濟模式(Economy Mode)"在不影響打印品質之下每次打印時,最高可節省60%的色帶,不但可有效節省色帶用量,同時增加整體有效色帶用量。

機器穩定性高

色帶斷裂造成的停工,專利 i-TechDancing Arms可有效抑制此狀況產生,維持色帶張立,除此之外,此系統不需空壓裝置,並且增進穩定性及降低耗材成本。

便利性高

間歇與連續模式設計於同一機台,可快轉換打印左側或右側打印方向,以適應所有運用。不需傳輸控制器,可運用任何版本的電腦軟體控制V230i介面,包括包裝機之使用介面,以便更貼近您的需求。

功能性強

V230i可配合低速至高速之範圍(10-750mm/秒),結合打印頭加熱器以確保打印品質,即使在低溫的環境下運作。

色帶符合環保標準

全方位認證的Domino色帶,符合最新法令及環保標準。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V系列綜合型錄

唐亞公司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6560620
聯絡人:詹益欣先生
電話:04-23580808
服務時間:服務項目:Domino噴字機,並提供噴字機零件耗材及售後服務 營業時間: 8:00AM~5:00PM 週休二日 售後服務0800專線,24小時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印製類似明信片的小卡

來自:李OO 詢價

***onlee83158@gmail.com

紅外線二維條碼掃描器

來自:中OO學OO 詢價

***74142932@gmail.com

詢價 機台鋁箔包裝

來自:群OO技OO有OO司 詢價

***ian.chang@aptostech.com

https://0223612266.web66.com.tw/web/NMD?postId=258473YAMAHA 發電機系列

型號: EF1000is / EF2600A / EF2600(D) /EF40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唐亞公司

聯絡人:詹益欣先生

Email:mi*****@dominotw.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