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尚揚通信/多美多電話總機語音交換機TC308AC含3支MT-
尚揚通信有限公司
尚揚通信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2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775by:尚揚通信

多美多電話總機語音交換機TC308AC含3支MT-

品名:電話語音總機交換機型號:TC308AC說明:█TC308AC可接3條外線,8條內線,門鈴對講機,電話控制鎖,是功能

品名:電話語音總機交換機       

型號:TC308AC

說明: 
TC308AC可接 3條外線,8條內線,門鈴對講機,電話控制鎖,是功能強大,價格低廉的電話語音總機,適合中小型企業提昇公司形象,SOHO族,透天別墅,住家,旅館,KTV,或包廂等使用。
內外 線都可接上VOIP網路電話,全體員工都能共享受節費與0費率。
分機可接一般家用電話機,來電顯示電話機, 機,語音答錄機(作為個人語音 )或無線電話機(變成無線分機)。
安裝配線簡單,只要電話線的兩頭電話接頭(RJ11兩芯線)一頭插入主機,另一頭插入話機即可,像裝網路集線器一樣,操作設定非常容易,完全可以自己DIY。
提供多種撥號模式可適應於老年,大人,小孩:
1.提起分機就可直接撥打外線。
2.提起分機先撥 0,總機會自動尋找空閒的外線來撥打外線。
3.提起分機 選擇特定的外線來撥出電話,按#1選擇第一條外線撥出,按#2選擇第二條外線撥出,按#3選擇第三條外線撥出,按#4選擇第四條外線撥出,依此類推,這種撥號方式最適合外線有接網路電話, ype...。
4.簡碼快速撥打外線。

功能介紹: 
增強型內外線來電顯示。
█代撥:秘書分機撥通外線或接入外線後可以呼叫另一分機來接聽。
█轉接:通話中的分機可將來電可轉接給其他分機或執行3方會談。
█代接:別台分機 在響鈴時,在你的分機上可以按#7將來電接起,不必跑到在響鈴的分機去接聽。
█徵詢後再接聽:某分機接入外線後可徵詢並呼叫另一分機來接聽。
█內線分機互相通話免通話費。
█個人密碼鎖定撥出。
█3段總機接待語訊息錄音:可重複錄音與試聽。
第1段:可錄"多美多公司您好,請直撥分機號碼,若不知分機號碼請撥0由總機為您服務"。第2段:可錄"分機正忙, 請撥其它分機號碼,或撥0接總機"。第3段:可錄"分機人無回應, 請撥其它分機號碼,或稍後再來電謝謝"。
█電腦語音值班:外線撥入時,所有分機均不響鈴,外線將聽到 "接待語訊息",外線可根據 "接待語訊息" 直撥分機號碼,被撥到分機才會響鈴,沒響鈴的分機可按#7代接來電,因而節省了專門值班的人。
█人工值班:來電時設定響鈴的分機會響鈴,提起話機就可通話,也可轉接給另一台分機。設定不響鈴的分機就不會響鈴。
█可設定設定那幾條外線是電腦語音值班,那幾條外線是人工值班。
█內建時鐘可 自動切換人工值班總機或電腦語音值班總機。
█內線分機端口可接 機,並自動接收 。
█分機群組設定及外線群組設定暨分機撥出等級設定。
█出局碼設定 / IP導號:最省錢撥出路徑。那些分機撥出時走那一條特定的外線。
█99組簡碼速撥。
█彈性設定分機號碼:內定值插在001端口分機號碼就是10。插在002端口分機號碼就是11,依此類推...,可依實際需要加以修改為4碼或3碼暨自己喜愛號碼。
█設定免打擾:根據需求可設置某些分機不會響鈴。
█設定熱線:將某分機設定為提起話筒不用撥號就會呼叫值班總機。
█停電外線直通內線分機,復電後總機所記憶的設定功能不會消失。
█各分機撥出時間限制與撥出號碼限制。
█支援電話插撥,強插與監聽功能(密錄機選購)。
█公司沒人在時或要離開坐位一段時間,可將來電轉接到其他分機,搭配 voip可將來電轉接到手機。
█按了門鈴指定分機會響,拿起分機可以與門外人通話,分機可按#開啟電話控制鎖(門鈴對講機 / 電鎖是選購品)。
█可連接電腦作通聯記錄,記錄各分機撥入撥出的時間和 ,並執行計費功能(軟體另購)。
█更多詳細功能請至多美多 下載使用說明書。

盒內包含:
電腦語音總機交換機一台
中文操作說明書一本
保證書 (貼於總機背面,一年保固)
電源線一條

電器規格: 
電源:110V AC ~ 60 Hz
消耗功率:小於15VA
重量:約 1.6公斤
長*寬*高:31公分*21.5公分*4.8公分

 

本產品有ISO與CE國際品質認証     

請放心選購

 

所有機種,可接多美多門鈴對講機,不會佔用到總機的內外線,當有人按了門鈴,指定的分機就會響鈴,

 
拿起分機可以與門外人通話,分機按#可為訪客開門(開啟電控鎖,陽極鎖,陰極鎖,磁力鎖,鐵卷門等)。

尚揚通信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97128833
電話:02-77296678
手機:0923108567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通信工程

    通信工程

    門禁管理門禁管理門禁管理門禁管理門禁管理門禁管理門禁管理門禁

相關詢價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水分表請報價!!

來自:彬OO電OO行 詢價

***810313@gmail.com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https://0222622755.tw66.com.tw/web/NMD?postId=843344MDF 電信總配線架 電信機房 找 瀚維

MDF 600門電信總配線架 同軸線材(3C4C5C-2V5C-FB168編128編)網路線(大山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尚揚通信

聯絡人:林作清

Email:a9*1*****@yahoo.com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