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伸行興業
  • 永其祿興
  • 鴻彥興業
  • 允森
首頁/奇異/ULTRAGREASE TFSPRAY食品級潤滑噴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95by:奇異

ULTRAGREASE TFSPRAY食品級潤滑噴

含氟素油配方於高負荷和長期在困難環境中潤滑。制定了合成碳氫化合物提升高精煉度基礎和特殊添加劑配方改善了潤滑性能。具有耐高溫,含PTFE。

描述
含氟素油配方於高負荷和長期在困難環境中潤滑。制定了合成碳氫化合物提升高精煉度基礎和特殊添加劑配方改善了潤滑性能。具有耐高溫,含PTFE。
可用於與食品爾偶接觸的潤滑,歸類於H1認證。
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總部設於美國密西根州。經過60多年的發展,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已成為一個具有國際影響力和公信力的機構,並更名為「NSF International」,或簡稱NSF。

食品級潤滑劑(或稱食品藥物等級潤滑劑、H1潤滑劑),為對人體無害的工業用潤滑產品,可使用於食品、藥物、動物飼料的製造設備上。食品級潤滑劑的形態與一般工業設備用潤滑劑相同,包含液態的潤滑油、半固態的潤滑脂/潤滑膏、固態的潤滑臘等。

應用
其優化的噴霧配方使得它適合特別應用在惡劣的工作環境條件下的開放式潤滑:潮濕、震動、蒸氣、污染、高負荷和壓力下。由於其性質,可延長潤滑間隔。

尤其適合在裝瓶廠應用、食品包裝 (食品罐頭業、水果蔬菜業)、紡織業、廢水處理廠、港口設備、船舶等類似的機制中。鏈條、滑道、軌道;主軸和閥門;小型軸承。

特性
優秀的堅持力和密封能力,允許即使在冷熱水、鹽水、蒸氣的存在下也能延長潤滑間隔。
防腐蝕保護。
工作溫度-20℃ ~ 160℃,短時間可達200℃。
高耐老化和剪切性。
增加了承載能力和極壓性能。

 

奇異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579735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525105
手機:091001920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專業銷售krytox 氟素潤滑脂 世界第一品牌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醫療氧氣到府充填

來自:唐OO 詢價

***gpink@gmail.com

洗碗精、漂白水價格

來自:天OO商O 詢價

***1739@yahoo.com.tw

你們有賣Araldite 2014-2嗎

來自:AOOL 詢價

***x.nien@asm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https://sheylee.web66.com.tw/web/NMD?postId=324844鏈條聯軸器

CHC 3812 SH 4012 SH 4016 SH 5016 SH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