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中宇科技
  • 紘碩科技
  • 電話總機
首頁/勁電科技/ML-N系列Mesh多路徑高速移動無線傳輸系統
勁電科技_室外遠距離無線傳輸系統與室外耐高溫防爆不斷電系統
勁電科技_室外遠距離無線傳輸系統與室外耐高溫防爆不斷電系統
加入時間:2010-02-02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36by:勁電科技

ML-N系列Mesh多路徑高速移動無線傳輸系統

ML-N Mesh Hi-mobile多路徑高速移動無線傳輸系統 ML-N-1(一張無線網卡)/ML-N-2(二張)/ML-N-3(三張)

~ML-N Mesh Hi-mobile多路徑高速移動無線傳輸系統

~ 室外點對點高速移動無線傳輸系統專用
 支援最高的移動速度 > 200Km/h
 高速移動下,傳輸頻寬 > TCP 100Mbps
 高速移動下,最快無縫切換 < 10ms
 具備多模塊、多頻率、多重連線的最佳路徑傳輸功能
 導入點對點有線網路的傳輸技術
~產品特色
 導入點對點Mesh多路徑的高速移動傳輸技術
基於有線或無線的網路骨幹,導入點對點Mesh多路徑的高速移動傳輸技術,讓高速移動的傳輸變成是點對點的移動傳輸,輔以Mesh的自動備援連線及最佳路徑傳輸技術,真正實現簡單的高速移動應用。
 具備多模塊、多頻率、多重連線的最佳路徑傳輸功能
針對無線高速移動所面臨的連線環境多變化,同時存在各種無線頻率的干擾可能性,ML-N產品特別設計多模塊、多頻率、多重連線的功能,讓高速移動傳輸的同時,進行多模塊的多頻率偵測與多重連線,最後再由最佳路徑的移動連線,執行高速移動傳輸的運作。如此可以避免單一頻率的訊號不好或被干擾的連線不穩或中斷問題。
 更快的移動速度、更高的傳輸頻寬、更低的無縫換手時間
點對點高速移動無線多路徑傳輸,支援最高的移動速度>200Km/h;高速移動下,傳輸頻寬>TCP 100Mbps;高速移動下,最快無縫切換<10ms,讓高速移動傳輸更具營運價值。
 特有的Mesh網狀網路機制,使無線通訊連結更增加備援性及穩定性
基於點對點無線傳輸與多模組無線所形成的網狀網路系統,導入特有的Mesh多路徑網路技術,達到備援無線網路系統與自動修復連線及自動判斷最佳路徑的功能,讓無線傳輸系統運作更穩定
 適應各種實體有線的網路骨幹與各種技術形成的無線網路骨幹架構
設計點對點Mesh Hi-mobile高速移動有線網路技術,可輕易適應各種實體有線的網路骨幹與各種技術形成的無線網路骨幹架構,包括:光纖有線網路骨幹、乙太有線網路骨幹、一般無線串接的無線網路骨幹…等,都可搭配點對點Mesh Hi-mobile高速移動有線網路技術,進行高速移動傳輸運作。
 優異的無線訊號抗干擾的能力
支援完整的無線射頻模組頻帶,從2.3 ~ 2.7GHz 與4.9 ~ 6.1 GHz的更大頻道使用寬度,加上特殊設計專有的點對點無線串接技術和純粹點到點的信號傳輸,將會使無線信號抗干擾能力表現更優異。
(預設5GHz 11a/n 2x2 MIMO mini PCI卡)
 

勁電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市-北區
統一編號:25081985
聯絡人:鄭茂振
電話:03-5429395#11
手機:0933168849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在賣壓縮機嗎

來自:元OO密OO股OO限OO 詢價

***us@mosatw.com

中水處理設備工程詢價

來自:軍OO程OO公O 詢價

***g.cable@msa.hinet.net

你好,我想找起錨梭輪

來自:澤OO作OO限OO 詢價

***fong@yahoo.com.tw

https://078154539.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4499PCB插件 服務

銓祐企業為25年專業SMT代工廠,服務內容包含SMT代工、LED Light Bar打件、SMT製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勁電科技

聯絡人:鄭茂振

Email:io-*****@io-power.com.tw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