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八八八商務
  • 陽明有限
  • 輝鴻庫存買賣
  • 大家好
首頁/找服務/創遠國際商標事務所
創遠國際商標事務所

創遠國際商標事務所

加入時間:2016-11-16

創遠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42454910
聯絡人:林苡捷
電話:02-87926916
手機:090908563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每週六日休假, 國定假日休假)
服務類別:專利商標智財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493by:創遠國際
創遠事務所回饋客戶! 台灣商標新案申請服務費每件只要2500元 ~ 本所係由深耕智慧財產權二十餘年的資深商標代理人領軍成立,為無數家上市櫃公司,一般中小企業及行號, 政府公家機關, 工研院, 公私立大學院校, 外國各大公司企業等等成功申請註冊了無數商標權,客戶群遍及亞洲, 美洲, 歐洲, 大洋洲及非洲,本所客戶的國外商標案皆由國外當地經驗豐富的複代理人處理,保證給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及保障。二十餘年來累積了許多紮實穩固的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除此之外,本所資深商標代理人因曾任職高科技公司,美商公司及專利商標事務所,故累積也具備了優異的法學素養,外文能力及雄厚的實務辦案經驗,是你絕對可以信任並委託的優秀代理人。本所商標代理人在台灣有多年的商標承辦經驗。 一個高素質的團隊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的保障及服務。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商標代理人,商標專家,法律助理,商標繪圖專員和翻譯員組成。服務內容: 1. 國內外商標之資料檢索。 2. 國內外商標之監控。 3. 國內外商標之新案申請、調卷、答辯、申復程序。 4. 國內外商標之異議、評定/撤銷、廢止、行政救濟等程序各項事務。 5. 國內外商標之爭議、仿冒、侵權分析處理。 6. 國內外商標之授權、質權、移轉、延展登記。 7. 國內外商標之授權契約、合同撰擬、專業法律諮詢。 8. 國內外商標仿冒侵權之司法救濟(包含智財法院之訴訟)事務。 9. 提供商標相關講座。 10.代客設計商標圖樣logo,或設計企業識別系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遠國際

聯絡人:林苡捷

Email:tr*d*****@cyitmo1.url.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225072811.web66.com.tw台灣國際專利法律事務所

台灣國際專利法律事務所 (TIPLO, Taiwan International Pat

最新洽詢

發明及新型專利申請李**03/07
商標已註冊逾兩年(110年11月1日起..朱**03/07
工作證明、良明證驗證丁**01/31
尋求 註冊商標陳**11/01
尋求 留學翻譯吳**08/15
機器操作手冊委託中翻英余**07/11
詢問中文譯英文及公證阮**08/08
請報價中文翻譯成越文將**告**10/04
尋求 證書翻譯英文陳**10/31
Divorce procedure(詢..博**11/30

賣家- 搶商機

有關-專利、商標申請資訊捷新專利-陳專)

來自:捷OO際OO事OO 詢價

***hin.patent@msa.hinet.net

申請雨遮需要變更使用執照

來自:新OO1OO區OO委OO 詢價

***032875572@gmail.com

詢價行號申請登記

來自:富OO合OO記OO事OO 詢價

***93752982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