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邦延企業
  • 明新科技
  • 優雅居家
  • 豐茂廚具
首頁/找服務/安薪實業有限公司
安薪實業有限公司

安薪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08資本額:1000萬

安薪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0146442
聯絡人:安薪實業
電話:02-25211007
服務時間:9:00 ~ 18: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301by:安薪實業
"創新研發,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每當有人問及本公司負責人李水源先生,為何要設立安薪實業時,他總是皺著眉頭如此的回答。   原來,早在民國七十二年,李水源先生就已經投入研發的事業,然而當時受限於資訊的有限以及對於智慧財產權保護不落實,讓他多次的遭受研發產品被仿冒、剽竊,甚至是專利申請案的阻礙。   民國八十六年,他的逃生方向指示設備改良技術取得專利後,讓原本從事消防事業的他,有了設立專責研發與交易專利商品公司的理念。終於,在民國九十一年安薪實業正式成立,讓李水源先生的願望獲得實現。   公司規模從早先一個研發部門擴增為業務部、研發部、管理部等單位。民國九十三年,更為了因應全球化的佈局,而將業務部門分設為國外事業部與國內事業部,大舉將安薪的專利市場從台灣地區躍上世界舞台。   目前,我們在韓國地區與中國大陸已成功的有不同專利商品授權代理商。相較於世界幅員的廣大,我們知道未來仍有一段長遠的努力之路;不過安薪以台灣的專利研發作為公司商品方向的努力,將永不止歇!本公司除了消防設備買賣業務外,另針對阻隔廚房油煙,開發出專利商品「安薪導煙機」保護婦女健康,預防罹患肺癌,廚房乾淨好整理,更可為婦女省下一筆美容保養費用,讓婦女下廚做飯更安心。本公司並與行政院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合作進行工業廠房氣廉的研究計劃,於94.5.21至94.5.26於美國工業衛生協會進行國際論文發表。另將於95年5月於美國世界通風大會將發表另一篇國際論文。   本公司針對一般輕型電動機車,因為折收不易,而且笨重,開發出專利商品「輕便可折收的電動機車」,可輕易折疊收納,並可類似拖行行李箱一樣的,輕易拖行進入捷運車箱,方便做為搭乘捷運的轉乘交通工具。   本公司已擁有九項專利產品證書,將根留台灣,行銷全球,回饋社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薪實業

聯絡人:安薪實業

Email:in*o@acxing.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173319328402.web66.tw澄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設計.整體規劃.品質保證.多種系列產品,提供您因應各種建築專案並有專業人員為您

最新洽詢

尋求 專利進行鑑價張**(**1**002/26
詢價 出清手工藝品許**12/18
廚房排煙系統清潔維護鍾**10/06
消防緊急電源供應噐故障王**07/13
購買防撞隔離樁不**09/01
AF-4 釋氣閥-尋求報價鄭**10/03
PT檢測 求報價丁**10/25
集合住宅消防改善,請聯繫我王**12/17
詢價Monitor switches,..張**01/31
門禁器材,請聯繫我陳**03/07

賣家- 搶商機

辦公大樓冷氣配置

來自:成OO設 詢價

***amm22116702@hotmail.com

抽油煙機有異音 檢查

來自:林OO 詢價

***nodreamland@gmail.com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

來自:陳OO 詢價

***938787095@kim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