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台灣海空
  • DPEX
  • 元鴻通運
首頁/找服務/聖立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聖立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聖立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1-19資本額:500萬

聖立快遞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4238975
聯絡人:陳世銘
電話:02-22999600
服務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09:00AM - 19:00PM、星期六09:00AM - 14:00PM、國定假日及每週日公休
服務類別:倉儲貨運快遞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5801by:聖立快遞
  聖立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是由擁有十年經驗的專業快遞人員所創建的物流團隊,以港中台之快遞、海運及空海業務為主軸,全力貫徹五大堅持:速度、專業、安全、服務、效率,無論在任何一個環節上都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並且將最良好的品質呈現給每一個客戶。 ◎ 分秒必爭:聖立的業務市場以香港地區及中國大陸快遞為主軸、國際快遞為輔,提供客戶全方位之運輸需求;為求快遞服務之完整性,本公司由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快遞人員所組建物流團隊,秉持著一貫化、效率化、品質化的態度,從根本樹立起「分秒必爭」之服務品質。 ◎ 即時追蹤:即時送達是本公司最基本的品質要求,不管是快遞、海運、空海都擁有最專業、最親切的客服人員為您的貨件做快速且完整的物流追蹤,並且結合本公司所研發的自動送達回覆系統,無論何時您都能夠即時獲得最新的訊息及最親切的服務。 ◎ 優質服務:聖立國際快遞已正式結合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最優秀的快遞公司形成事業共同體,目前網絡點廣泛遍佈香港、中國華東地區及華南地區,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派送服務,以滿足客戶所有需求。 您的所托,有如親送。 ◎ 公司合法性:民航局航空貨運承攬字號:貨字第2526號 統一編號 : 24238975 ◎ 公司沿革: 2008年8月成立台北縣新莊營業所。 2010年12月成立桃園營業所。 2008年9月與香港、中國知名優質快遞如訂簽訂雙方合作協議: 香港由香港申通速遞公司服開通線上貨件查詢系統(2009.3/2以後出口貨件).網址sle-express.com.tw---已正式開通.將每天更新網頁訊息.感謝大家支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聖立快遞

聯絡人:陳世銘

Email:cc*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6%

https://airlife-freight.web66.com.tw台茂通運有限公司(空運,海運,報關,物流,倉儲,宅配,直航,三角貿易,包裝,大陸進出口)

進、出口的海、空運運輸、三角貿易、中轉的業務、報關、倉儲、卡車、包裝等服務提供。

最新洽詢

搬家 (距離近)周**03/20
台灣高粱酒海運至深圳需求詹**02/21
詢價想知道批量寄件價格,敬請提供報價及..李**02/21
詢價 海運TO 香港 – 新加坡 – ..N**O02/21
澳門寄台灣報價與最小訂購量a** **a*01/22
詢價 寄送個人包裹陳**12/27
您好, 想知道批量價格,敬請提供報價及..陳**11/30
詢價 酒類運輸黃**11/02
文件請問費用多少詢價!09/28
詢問貨運送達時段李**08/24

賣家- 搶商機

貨運需求 以下請報價

來自:上OO份OO公O 詢價

***ryhsieh@superbin.com.tw

寄文件到印尼雅加達 快捷多少錢

來自:賴OO 詢價

***g26734653@yahoo.com.tw

HAND CARRY

來自:OOOIOOO 詢價

***o.yu@o2micr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