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八八八商務
  • 華碩翻譯
  • 輝鴻庫存買賣
  • 遠東衡器
首頁/找服務/正通聯合法律事務所法律顧問法律諮詢

正通聯合法律事務所法律顧問法律諮詢

加入時間:2009-11-17

正通法律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38620402
聯絡人:王良正
電話:02-23931966
服務時間:08:30-18:00、週一至週五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商業法律顧問
  • ★生活法律諮詢服務
  • ★非訟服務
  • ★行政救濟
  • ★工商法律
  • ★不動產法律服務
  • ★勞資爭議
瀏覽次數:4334by:正通法律
★商業法律顧問: 法律諮詢、各式契約函件之撰擬審查、研習預防、見證撰狀及權益維護、工作規則訂定及修訂、送審及核備、職業災害防範、勞退新舊制規劃、商標申請、離婚協議。 ★生活法律諮詢服務: 債權追索、交通事件、買賣糾紛、強制執行、贈與、租賃、繼承、收養、借貸、僱傭、承攬、委任、合夥、和解、保證契約書等。 ★非訟服務: 投資法令顧問諮詢、查封、拍賣、投標代理、代理召集債權會議及處理。 ★行政救濟: 對於行政機關之處分所為之訴願、行政訴訟、國家賠償。 ★工商法律: 工商登記、票據處理、商務仲裁、外勞仲介糾紛、公司法務處理、公司重整、產業購併、債權人會議、破產事件。 ★不動產法律服務: 房屋買賣、土地合建、產權糾紛、委建之見證處理、祭祀公業派下土地糾紛專業處理、不動產買賣糾紛顧問。 ★勞資爭議: 勞資糾紛調解、訴訟,勞健保、就業服務法兩性工作平等法、職災勞工保護法、就業保險法等法令諮詢。 正通聯合法律事務所係由王盈智律師擔綱所長主持中,朱所長年輕但法律實務經驗豐厚,且極其嚴謹敬業,在朱所長的領導下,本所全體人員均充滿年輕活力,服務熱忱非一般事務所所能及,且本所律師及法務人員均經驗豐富、辦案認真,服務型態全面而完善!另外,本所成立之宗旨係「公平、正義、真理」,本於此一理念,對於客戶委託之案件,均以嚴謹之態度、深厚的專業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法律服務。而客戶欲求枝葉茂密必先固其根本,要防微杜漸者惟有法律,法律之重要性不言可喻。相信本所服務團隊,自能提供客戶一個安全而舒適之法律環境,並以解決客戶所有法律問題為最基本原則。而現今社會詭譎多變,所謂『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在這樣一個混亂的社會現象下,許多事務非單純從法律層面可解決,但『法律往往是界定權利、化解風險』的重要關鍵。本所身為法律顧問的角色,應是『未雨綢繆,防微杜漸』-在事情發展之初,本所即能協助評估及設計相關法律機制,幫助客戶趨避風險,以謀求最大利益,而優秀法律顧問的思維,又非單純法規解讀,而是掌握實況後,針對客戶需求做出參考意見,在本所深厚的專業與實務經驗下,肯定能使客戶在法律層面上獲最大利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通法律

    聯絡人:王良正

    Email:la**8*****@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423728845.web66.tw聯晟法律事務所

    民事訴訟代理、刑事辯護及告訴代理、公司商務訴訟、契約撰擬及審核、法律意見提供等。

    最新洽詢

    土地租賃公證,以下請報價利**04/04
    商標已註冊逾兩年(110年11月1日起..朱**03/07
    公證台灣的大學畢業證書至德文鍾**03/05
    想申請美國專利 已經有美國的provi..蔡**02/03
    口譯同步翻譯機設備詢價林**01/09
    想請問顧問費用?周**12/14
    詢價 傷害賠償詢問鄭**11/15
    審閱協議合建合約,詢問律師費用,請報價林**10/19
    日文翻譯詢價A**e**C**n08/21
    稅旬2000期 債務人清算完結與海外呆..林**08/03

    賣家- 搶商機

    赴越南工作,畢業證書,良民證公證

    來自:楊OO 詢價

    ***o3711@gmail.com

    詢價 民事,土地借名登記,我方為被告,需提供答辯,訴訟代理人

    來自:陳OO 詢價

    ***7_chia@hotmail.com

    我想詢問英翻中長約報價

    來自:BOOnOO OOiOOn 詢價

    ***ie.chang@brunel.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