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久聖資訊用品
  • 達鴻廣告
  • 紅美印製
  • 芳鄰印刷
首頁/找服務/沁皇企業有限公司
沁皇企業有限公司

沁皇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13資本額:250萬

沁皇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24531112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4-2536829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5012by:沁皇企業
主要產品:電腦週邊設備.門禁監控管理軟硬體.條碼機.掃瞄器.印表機.POS周邊設備軟硬體.卡鐘.錄音系統.特殊標籤紙張製作設計.吊牌/吊卡.墨水夾碳帶.自動化輸出設備.自動貼標機.標籤帶印.耗材銷售 沁皇企業的使命就是讓我們的客戶成為各行各業中的領先者!! 沁皇企業致力於讓條碼應用變簡單、讓使用者的經濟效益極大化、讓使用者不再有設備孤兒、不再感嘆花了錢卻看不到效率的提升。 有感於台灣的條碼發展雖然漸趨成熟,但其應用多半聚焦於大型工廠、電子廠、連鎖通路、物流業者等。對於許多中小企業、小型零售百貨業者及其他較冷門的應用領域,如:診所、農業等來說,條碼科技的應用仍然有門檻,問題在於找不到合適的解決方案,或不知道哪裡有合適的導入輔導,又擔心新科技的應用增加了成本,卻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沁皇企業由一群在台灣條碼業界工作多年的專業工作者組成。在沁皇的團隊中包含了研發團隊、技術支援單位、行銷單位、業務及客服人員。運用長時間累積的應用經驗及管理經驗,秉持著幫助台灣中小企業競爭力升級的熱誠,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簡單上手!讓採用沁皇企業所提供解決方案的每一家企業、每一家零售百貨門市、都可以輕鬆升級,提升獲利率!主要產品:電腦週邊設備.門禁監控管理軟硬體.條碼機.掃瞄器.印表機.POS周邊設備軟硬體.卡鐘.錄音系統.特殊標籤紙張製作設計.吊牌/吊卡.墨水夾碳帶.自動化輸出設備.自動貼標機.標籤帶印.耗材銷售 沁皇企業的使命就是讓我們的客戶成為各行各業中的領先者!! 沁皇企業致力於讓條碼應用變簡單、讓使用者的經濟效益極大化、讓使用者不再有設備孤兒、不再感嘆花了錢卻看不到效率的提升。 有感於台灣的條碼發展雖然漸趨成熟,但其應用多半聚焦於大型工廠、電子廠、連鎖通路、物流業者等。對於許多中小企業、小型零售百貨業者及其他較冷門的應用領域,如:診所、農業等來說,條碼科技的應用仍然有門檻,問題在於找不到合適的解決方案,或不知道哪裡有合適的導入輔導,又擔心新科技的應用增加了成本,卻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沁皇企業由一群在台灣條碼業界工作多年的專業工作者組成。在沁皇的團隊中包含了研發團隊、技術支援單位、行銷單位、業務及客服人員。運用長時間累積的應用經驗及管理經驗,秉持著幫助台灣中小企業競爭力升級的熱誠,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簡單上手!讓採用沁皇企業所提供解決方案的每一家企業、每一家零售百貨門市、都可以輕鬆升級,提升獲利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沁皇企業

聯絡人:賴先生

Email:jo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73419607.web66.com.tw鴻嘉電腦資訊服務中心

鴻嘉電腦成立於2009年10月12日以提供企業、政府機關及教育機構最完整的資訊。

https://wenshing.web66.com.tw文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高頻模組到無線產品自行設計,製造,生產,接受客戶量身訂做ODM、OEM、讓您領先一步!

最新洽詢

Printhead for CAB X..蔡**03/29
倉庫租賃費用如何計價劉*03/02
購買XD4雙面列印布標機林**03/05
財產清冊作業,請報價鄧**02/07
詢價 高密度影像列表紙徐**01/08
詢問銅版紙印刷價錢關**12/15
想詢問黃格雙離型紙曾**12/14
請問 XD-5200 可以掃多小的二維..施**11/15
詢問門禁考勤體一套價格陳**10/19
Casio DT930林**09/15

賣家- 搶商機

貨運需求 以下請報價

來自:上OO份OO公O 詢價

***ryhsieh@superbin.com.tw

寄文件到印尼雅加達 快捷多少錢

來自:賴OO 詢價

***g26734653@yahoo.com.tw

HAND CARRY

來自:OOOIOOO 詢價

***o.yu@o2micr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