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找服務/晶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晶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晶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21資本額:25587萬

晶化生物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8200063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2-26989536#20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656by:晶化生物
晶化生物科技(台灣)股份有限公司(GenePharm Biotech(Taiwan),Corp,)是一家以台灣為基地,主要從事皮膚外用藥和保健護膚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市場覆蓋台灣,日本和東南亞地區)的生物科技公司。晶化(台灣)生技的長期目標是成為以台灣為中心的世界皮膚科外用藥研發中心。 晶化(台灣)生技的成立是建立在美國GENEPHARM(美國晶化皮膚生化研究室)的“Calcium-T?皮膚屏障再生自律“這一成熟的科學技術以及現已開發的台灣市場基礎上。 晶化生技經營理念與願景   晶化生技將是台灣第一家主要以經營「皮膚生物學」為主的醫療生技公司,並連結【研發】、【生產】及【銷售】上中下游的全方位營運,涉足的市場領域橫跨藥品、醫療級護膚品及一般大眾保養品,並在美國專業醫療研發團隊帶領下,讓台灣晶化研發中心以國際性研發水準深耕於皮膚醫藥研發領域上,成為亞太地區最專業並具有最高市場價值的生技公司。 立足美國、放眼全世界的美國GENEPHARM INC所投資成立的台灣晶化生技公司係拓展海外市場的第一家子公司,負責台灣、東北亞及東南亞市場,目前也正積極籌設海外第二家子公司預計在2007年於大陸北京成立,負責整個中國市場的營運。 整合開發世界資源,運用各市場優勢及具國際水準的研發能力,未來,在人類不斷追求更好的生活、地球環境卻日趨惡劣的情形下,皮膚疾病的問題也將日益嚴重,Genepharm Grop. 將站在第一線為人們打造出健康美好的膚質,並致力成為世界頂級的皮膚醫學研究中心而1.美國原裝進口DERMESIS迪敏施肌膚屏障保養系列銷售:迪敏施採用美國最新專利皮膚屏障再生科學技術,重新修復再生皮膚的保護屏障功能,讓乾性肌膚和過敏,敏感膚質能回到正常健康的肌膚狀態,於2003年在美國舊金山矽谷地區的皮膚科診所及美容沙龍通路上市後,獲得許多皮膚科醫師熱烈推薦! 2.Calcium-T技術授權:運用新傳導技術,能有效維持及恢復表皮內鈣離子濃度正常倒梯分佈,改善皮膚內環境,達到深層鎖水和不受外在有害物質的侵擾! 3.皮膚外用藥研發及新劑型開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晶化生物

    聯絡人:胡小姐

    Email:bd@genepharm.com.tw

    詢價回覆率:45%

    最新洽詢

    詢價 待免暈暈車藥謝**03/27
    詢價ECTOPAL CAPSULES ..李**03/26
    包皮割太多 尋找解決方法劉**02/29
    檢測過敏原醫院或診所陳**01/29
    請問美西乳膏可購買嗎?李**12/29
    帶狀皰疹疫苗,詢問新型價格邱**11/28
    開刀傷口化膿有硬塊林**10/18
    陰莖背根神經手術費用不**08/25
    職能治療評估工具邱**03/24
    關立固可以直接跟你們買嗎黃**07/07

    賣家- 搶商機

    美睫詢價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ce_wu60@hot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